0
看看以前出的龙头股,启动开始前几个板没爆巨量换手过?就凭一个量能来判断个股的走势,只能说你还没吃多少亏
0
出来搞笑的吗?要突破前期高点不放量能过去并站稳?难道缩量突破?缩量突破也行,你有本事到各大媒体放消息天天一字
2
我笑啦,就服你这种股神。
0
那
华盛昌这么多散户,周一谁会来拉,主力拉涨停给散户砸?
2
高开骗炮都不会有,因为主力都走了
0
华昌盛很简单的要是里面的筹码不是温州帮拿了很明显的天地版。这就是为什么其他次新都开盘核按钮了他还活着,这个票没有多少价值了。
0
楼主买了多少?
7
做个好人吧,你没买凭什么说要跌停呢。你逻辑是什么,新农周五尾盘明显反着大盘走的,目前来看大盘肯定没什么大的机会往上冲了,新农这里可攻可守,又是叠加多概念的,是周五下午为数不多的好板了。
0
华盛昌的量没大幅度放大,说明换手不够充分,还有大资金拉的理由,新农放那么大量,翻了几倍,筹码都给散户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