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农开发这么大的换手率,这么烂的板,周一要跌停

20-05-09 20:21 3664次浏览
zhangyunhu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分析方法了,比如什么分歧一致,回封之类的
其实最核心的还是博弈
是大资金和散户博弈,掌握这个角度,一切都奥卡姆剃刀了,简单明了
上周五封板磨蹭,大量散户入场,散户把大资金洗出去了,谁还去拉板?
当然了,从这个角度看,也可以用分歧一致角度分析,因为散户多了,肯定分歧多了,自然要不行了。
周一低开跌停概率大。
只有散户不看好,或者散户来不及的情况下,才可能有大涨,散户都来了,怎么涨?谁来拉?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jsj

20-05-09 21:53

0
看看以前出的龙头股,启动开始前几个板没爆巨量换手过?就凭一个量能来判断个股的走势,只能说你还没吃多少亏
言午恺恺

20-05-09 21:44

0
出来搞笑的吗?要突破前期高点不放量能过去并站稳?难道缩量突破?缩量突破也行,你有本事到各大媒体放消息天天一字
瞎闷炒股

20-05-09 21:11

2
我笑啦,就服你这种股神。
yhh123

20-05-09 20:57

0
华盛昌这么多散户,周一谁会来拉,主力拉涨停给散户砸?
zhangyunhui

20-05-09 20:47

2
高开骗炮都不会有,因为主力都走了
黎塞留

20-05-09 20:47

0
华昌盛很简单的要是里面的筹码不是温州帮拿了很明显的天地版。这就是为什么其他次新都开盘核按钮了他还活着,这个票没有多少价值了。
涩涩的韭菜

20-05-09 20:47

0
楼主买了多少?
黎塞留

20-05-09 20:45

7
做个好人吧,你没买凭什么说要跌停呢。你逻辑是什么,新农周五尾盘明显反着大盘走的,目前来看大盘肯定没什么大的机会往上冲了,新农这里可攻可守,又是叠加多概念的,是周五下午为数不多的好板了。
zhangyunhui

20-05-09 20:40

0
华盛昌的量没大幅度放大,说明换手不够充分,还有大资金拉的理由,新农放那么大量,翻了几倍,筹码都给散户了
yhh123

20-05-09 20:36

3
你让周五买华盛昌的人情何以堪,周一也是跌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