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农开发这么大的换手率,这么烂的板,周一要跌停

20-05-09 20:21 3663次浏览
zhangyunhu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分析方法了,比如什么分歧一致,回封之类的
其实最核心的还是博弈
是大资金和散户博弈,掌握这个角度,一切都奥卡姆剃刀了,简单明了
上周五封板磨蹭,大量散户入场,散户把大资金洗出去了,谁还去拉板?
当然了,从这个角度看,也可以用分歧一致角度分析,因为散户多了,肯定分歧多了,自然要不行了。
周一低开跌停概率大。
只有散户不看好,或者散户来不及的情况下,才可能有大涨,散户都来了,怎么涨?谁来拉?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伊于胡氐

20-05-09 23:30

4
散户还能封住板?亏淘股吧还是以打板著称的地方
壮壮小韭菜

20-05-09 23:30

0
大腰鼓都是分歧走出来的,谁也说不好,楼主多半是周五卖了的那一批,散户何必踩散户
西成东就

20-05-09 23:21

1
华盛昌不就是老师们说的大妖出自迷茫吗,给足了机会上车
西成东就

20-05-09 23:14

2
我看新农只是为了板而板,板上还能YY板不上也就废了,所以说是为了板而板
股海一把沙

20-05-09 23:11

1
卧槽,楼主原来是柚子啊,要用嘴核,我是散户好怕怕啊,晚上睡不着了,吓死宝宝了。我要不要现在就挂单,大家给给意见
klmhorse

20-05-09 23:00

1
应该有很多新农散户下了隔日核按钮的单子,这种早盘连板投机资金最多。华盛昌高开的可能性大,看蒙得对不。
云雨说

20-05-09 22:56

4
你错了 封板只是一个方面  周末还有消息面的刺激,周末的消息实际上利好农业股,所以它依然可以得到资金的关照而选择高开
延安路老章

20-05-09 22:47

2
说的好像你不是散户一样,都是散户,凭啥你觉得别的散户比你笨呢,你又聪明在哪里
澳墨之光

20-05-09 22:40

27
虽然我不持有新农,但是它跌停对你账户有啥好处?况且市场情绪都是会传导的,黑别人的票,自己的票也难有好结局。别忘记了自己来股市的初心,做正确的事,多花点时间去复盘,去了解市场,去顺应市场不是更好吗?
王府小王

20-05-09 22:30

0
核字会写吗?也不想想两会开始了,市场必有一波行情,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