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腰鼓都是分歧走出来的,谁也说不好,楼主多半是周五卖了的那一批,散户何必踩散户
1
而
华盛昌不就是老师们说的大妖出自迷茫吗,给足了机会上车
2
我看新农只是为了板而板,板上还能YY板不上也就废了,所以说是为了板而板
1
卧槽,楼主原来是柚子啊,要用嘴核,我是散户好怕怕啊,晚上睡不着了,吓死宝宝了。我要不要现在就挂单,大家给给意见
1
应该有很多新农散户下了隔日核按钮的单子,这种早盘连板投机资金最多。
华盛昌高开的可能性大,看蒙得对不。
4
你错了 封板只是一个方面 周末还有消息面的刺激,周末的消息实际上利好农业股,所以它依然可以得到资金的关照而选择高开
2
说的好像你不是散户一样,都是散户,凭啥你觉得别的散户比你笨呢,你又聪明在哪里
27
虽然我不持有新农,但是它跌停对你账户有啥好处?况且市场情绪都是会传导的,黑别人的票,自己的票也难有好结局。别忘记了自己来股市的初心,做正确的事,多花点时间去复盘,去了解市场,去顺应市场不是更好吗?
0
核字会写吗?也不想想两会开始了,市场必有一波行情,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