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振幅不大的能磨死人
0
哇不错,兄明天看好啥,我开通了半年了一次没买过,想开开光
0
哪有,担心大盘风险,没有满仓满融,唉,
有时候也很无奈,大盘风险,但是逆势的个股也好多,…………
如履薄冰
0
楼主 躺赢啊
0
可转债要盯紧盘口,太刺激了
0
早上想到老情人虹软的,一犹豫,拉过67.5,我就放弃了
0
那我明天也买个玩玩,比转债好
0
本来的确是利空科创板,现在创业板也这么搞,大家估计后面科创板也会降低门槛到十万,所以…………~
0
京威股份,刚刚还有7万手封单,一会儿功夫,就剩两万多,唉,老是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