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资金尝试后打板时代

20-05-06 14:26 1463次浏览
dave90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科创板两天40%多的收益,厉害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欢乐猪

20-05-06 14:40

0
振幅不大的能磨死人
欢乐猪

20-05-06 14:40

0
哇不错,兄明天看好啥,我开通了半年了一次没买过,想开开光
dave9009

20-05-06 14:39

0
哪有,担心大盘风险,没有满仓满融,唉,
有时候也很无奈,大盘风险,但是逆势的个股也好多,…………
如履薄冰
yhhilman

20-05-06 14:37

0
楼主  躺赢啊
dave9009

20-05-06 14:36

0
可转债要盯紧盘口,太刺激了
dave9009

20-05-06 14:35

0
早上想到老情人虹软的,一犹豫,拉过67.5,我就放弃了
dave9009

20-05-06 14:34

0
目前半仓持有中迪投资,6.56买了一层华资实业,10.07买了一层神米
欢乐猪

20-05-06 14:33

0
那我明天也买个玩玩,比转债好
dave9009

20-05-06 14:31

0
本来的确是利空科创板,现在创业板也这么搞,大家估计后面科创板也会降低门槛到十万,所以…………~
dave9009

20-05-06 14:29

0
京威股份,刚刚还有7万手封单,一会儿功夫,就剩两万多,唉,老是撤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