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W实盘贴,目标100万,梦想深藏于心,今次只求稳健

20-05-06 12:55 117504次浏览
武汉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RT
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新的开始,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
先定个百万目标,为自己加油
月复利目标:12%~25%
分仓,目前用4分仓
稳健输出、控制回撤
不求爆发、但求稳健
以收盘资金为准,若连续回撤8%,警示
若连续回撤12%,清仓停止交易1天
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
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

持续实盘,100万后开新帖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46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白帝城

20-09-09 16:17

0
@凭一指 换手38%,扣除大股东的,换手已经60%了,很好,早上就判断换手以后会封住,所以买得早了点,尾盘形势这么复杂,他都封住了,其实挺强的。
杀鸡屠狗之辈

20-09-09 16:05

0
基本面+形态的选股在牛市行情可以做做,震荡熊市靠不住啊,我和兄的选股模式差不多,今天跌得没谁了。又想去干涨停板了。
大郎1234

20-09-09 15:42

0
大郎1234

20-09-09 15:41

0
因力你没有玩强势强
武汉作手

20-09-09 15:24

0
妈的… 为什么我还是这么辣鸡。
这次什么时候能止跌?
这次止跌以后,市场会攻击什么方向?
有人能说说吗
凭一指

20-09-09 15:14

0
今天挺住了明天应该赚涨停,这钱该胆大的赚!
凭一指

20-09-09 15:13

0
亏哭了,今天
另外一个账户低吸了一把、最后十几分钟跌了7个点
武汉作手

20-09-09 15:07

0
9月9日
巨亏3万,买单日
赚钱没我,亏钱都一起。
武汉作手

20-09-09 14:55

0
亏成屎,我好困…我要去睡觉
武汉作手

20-09-09 14:46

0
卒了卒了,彻底崩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