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为什么我开盘意识不到风险,开盘我的4只股票全红,有的甚至还冲到2,3个点。
0
长方还在小黑屋
0
0
我做短线的,如果我选择价值股,却在体系中没有择时,那跟买长线没有什么区别。
没有短线择时,我是不及格的
0
监管层是最大的风险源头… 是完全不懂资本市场,要么就全网20%,要么就全网10%,差异对待的结果是资金一哄而上和一哄而散,导致了暴涨暴跌。
他们说借鉴科创的经验…也是很好笑的…科创是50门槛,没有散户参与,当然没有暴涨暴跌了。
0
昨天挨了18个点,今天挨了一个20%,又来挨了一个10%(只亏5点)。两天腰斩,这今天打板打不了,低吸一把还一口屎,销户了
0
又是历史性的,爆亏。
上周末我说,这周该轮到20cm绿板
教育了,真的来了。可我一点也没躲过,早上还以为要能多反弹一会,到后面才发现,原来是全市场通杀。
0
卧槽,还是主板好啊,跌停才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