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W实盘贴,目标100万,梦想深藏于心,今次只求稳健

20-05-06 12:55 117500次浏览
武汉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RT
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新的开始,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
先定个百万目标,为自己加油
月复利目标:12%~25%
分仓,目前用4分仓
稳健输出、控制回撤
不求爆发、但求稳健
以收盘资金为准,若连续回撤8%,警示
若连续回撤12%,清仓停止交易1天
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
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

持续实盘,100万后开新帖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46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武汉作手

20-09-10 15:36

0
为什么我开盘意识不到风险,开盘我的4只股票全红,有的甚至还冲到2,3个点。
武汉作手

20-09-10 15:34

0
长方还在小黑屋
武汉作手

20-09-10 15:24

0
为什么我刚才贴图不显示
武汉作手

20-09-10 15:22

0
我做短线的,如果我选择价值股,却在体系中没有择时,那跟买长线没有什么区别。
没有短线择时,我是不及格的
7000不换档

20-09-10 15:15

0
知行合一好难,赚了舍不得卖出,亏了舍不得割肉
武汉作手

20-09-10 15:15

0
监管层是最大的风险源头… 是完全不懂资本市场,要么就全网20%,要么就全网10%,差异对待的结果是资金一哄而上和一哄而散,导致了暴涨暴跌。
他们说借鉴科创的经验…也是很好笑的…科创是50门槛,没有散户参与,当然没有暴涨暴跌了。
凭一指

20-09-10 15:10

0
昨天挨了18个点,今天挨了一个20%,又来挨了一个10%(只亏5点)。两天腰斩,这今天打板打不了,低吸一把还一口屎,销户了
武汉作手

20-09-10 15:05

0
又是历史性的,爆亏。
上周末我说,这周该轮到20cm绿板教育了,真的来了。可我一点也没躲过,早上还以为要能多反弹一会,到后面才发现,原来是全市场通杀。
白帝城

20-09-10 15:01

0
卧槽,还是主板好啊,跌停才10.
白帝城

20-09-10 14:20

0
@凭一指 啊,我早上割了,小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