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W实盘贴,目标100万,梦想深藏于心,今次只求稳健

20-05-06 12:55 117050次浏览
武汉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RT
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新的开始,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
先定个百万目标,为自己加油
月复利目标:12%~25%
分仓,目前用4分仓
稳健输出、控制回撤
不求爆发、但求稳健
以收盘资金为准,若连续回撤8%,警示
若连续回撤12%,清仓停止交易1天
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
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

持续实盘,100万后开新帖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46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凭一指

20-09-25 10:07

0
凭一指

20-09-25 09:58

0
终于止跌了
凭一指

20-09-25 09:57

0
终于给了点肉,打了英特
武汉作手

20-09-25 09:29

0
怎么后面的跟帖都不显示了?
杀鸡屠狗之辈

20-09-24 23:39

0
@武汉作手 好肉痛,短线波段操作的痛点就是下跌超了10%还不知道到底该不该格局,如果确定是波段,那也忍了,但自己又在频繁换股做超短。
武汉作手

20-09-24 22:43

0
我是在设想,小规模炒股团队,住在一起的那种
武汉作手

20-09-24 22:43

0
我只想说一句,这个地方绝对是价投的绝佳建仓坑。
很多好公司都跌出机会了,如果今天我是场外资金,明天一定进场买货,这个说法仅限价投的股票。
割肉要快准狠

20-09-24 21:35

0
兄好,好像只能在这里交流,其它都会屏蔽
武汉作手

20-09-24 20:15

0
……  都经历过的,我懂,短线管手,太难了。我在想,怎么样才可以散兵抱团作战,互相监督风控之类的,我觉得可能得住一起,晚上一起讨论讨论,肯定都有东西的,不知道怎么可以实现。大家都天南海北的
7000不换档

20-09-24 19:16

0
本来昨天清仓了,早上又头铁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