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W实盘贴,目标100万,梦想深藏于心,今次只求稳健

20-05-06 12:55 117021次浏览
武汉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RT
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新的开始,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
先定个百万目标,为自己加油
月复利目标:12%~25%
分仓,目前用4分仓
稳健输出、控制回撤
不求爆发、但求稳健
以收盘资金为准,若连续回撤8%,警示
若连续回撤12%,清仓停止交易1天
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
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

持续实盘,100万后开新帖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46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牛来了

20-10-11 12:35

0
@天寒2015 ,别说300万,150万普通房子就随便挑了 
大武汉地大楼盘多
二牛来了

20-10-11 12:34

0
@武汉作手 你这个年龄找伴不容易,找个老姑娘,这么大还没嫁出去,肯定有很多硬伤 
找个90后年轻的,又怕和你没有共同语言
天寒2015

20-10-11 12:27

0
武汉美女多,我老家湖北的。我妈说如果回武汉,可以相亲妹纸就特别多,老家很多只愿意嫁到湖北,不愿出省,可惜工作在成都。武汉虽然均价贵,但是300多万应该可以搞个还不错的房子。
武汉作手

20-10-11 12:18

0
是很厉害,也有好的,其他武汉当地女人大多只是嘴巴厉害,心眼其实很少,湖北周边一些女孩,也不错。主要还是看个人。
最后,其实还是得多赚些钱,真的才是王道。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坚持到做到450以前,不买房,不考虑结婚,我已经基本没什么青春可以耗了…哎。
武汉作手

20-10-11 12:15

0
职业断续也有3-4年了,非职业5-6年。孤独我真的享够了,现在我觉得一个稳定的家庭,能更利于我做投资,心态会更好
二牛来了

20-10-11 09:23

0
@武汉作手 ,武汉当地女人听说都很厉害的,真怕你受欺负啊,湖北感觉宜昌女人最佳
二牛来了

20-10-11 09:08

0
@武汉作手 ,不知道兄台职业多久了;我们职业股民眼中孤独是个褒义词啊,都是很享受孤独;你如果为了传宗接代,那就要趁早了
武汉作手

20-10-10 22:46

0
不好…太孤独了,而且我年纪也不小了,是得要组建家庭,但是哎,钱不够多啊。
二牛来了

20-10-10 20:09

0
@武汉作手 @武汉作手 ,单身不是蛮好的,万一找个婚后不支持你炒股的,那岂不是耽误事
武汉作手

20-10-10 10:49

0
反正得为结婚做点准备,我准备看的非常便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