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W实盘贴,目标100万,梦想深藏于心,今次只求稳健

20-05-06 12:55 117014次浏览
武汉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RT
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新的开始,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
先定个百万目标,为自己加油
月复利目标:12%~25%
分仓,目前用4分仓
稳健输出、控制回撤
不求爆发、但求稳健
以收盘资金为准,若连续回撤8%,警示
若连续回撤12%,清仓停止交易1天
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
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

持续实盘,100万后开新帖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46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更上两层楼

20-10-12 15:47

0
是啊。厦门房价全国第四。福州的经常第七第九,gdp和工资超低,劝退了很多年轻人
武汉作手

20-10-12 15:46

0
不想比赛了……比不过老师们。 我想用我长线号的重度分仓做了,那样每天报单得累死
五千元起家

20-10-12 15:30

0
@更上两层楼 长沙几千块万把块
武汉作手

20-10-12 15:22

0
没有,今天还出新闻了,武汉去库存时间超过警戒线。
我今天没赚什么钱,非常一般。
武汉作手

20-10-12 15:21

1
10月12日
板砸大金一半,后面卖了所有筹码,早上低吸了小三万。今天做的很差
指数大涨,港股的银行暴涨,外资持续大规模流入,跟人民币升值关系应该很大
武汉作手

20-10-12 15:18

0
先说一下,昨天自己的选股方向,我不够自信去在早盘执行,我昨天的选股其实也是明牌选股了,易事、锐新、京泉、九州、双杰这些,都是一起选的。重仓没有减仓,早上水下低吸了一笔九州,尾盘加仓,但是早上的那一笔很少,另外没有执行锐新的早买入比较菜。
二牛来了

20-10-12 15:15

0
@武汉作手 @大郎1234 ,这两天你爽了,周末看房眼光又要抬高了:)
武汉作手

20-10-12 13:13

0
如果我自己解释的话,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瞬时人气效应?
武汉作手

20-10-12 13:06

0
谁能解释一下,恒润和大金的不同。
大金这个公告,是在中报的时候已经出过了的,而恒润没有,是第一次出,大金能秒板,恒润却这个样子
武汉作手

20-10-12 13:01

0

大金,真逗!这个公告明明之前就出过了。
再出一次,还来这一出。
那为什么恒润第一次出,却没有什么反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