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W实盘贴,目标100万,梦想深藏于心,今次只求稳健

20-05-06 12:55 116972次浏览
武汉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RT
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新的开始,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
先定个百万目标,为自己加油
月复利目标:12%~25%
分仓,目前用4分仓
稳健输出、控制回撤
不求爆发、但求稳健
以收盘资金为准,若连续回撤8%,警示
若连续回撤12%,清仓停止交易1天
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
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

持续实盘,100万后开新帖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46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武汉作手

20-10-15 17:30

0
不是……
ljy87193413

20-10-15 16:32

0
长线票难道是迈瑞医疗?
快就是慢999

20-10-15 16:08

0
看看图片上巴菲特的话,想想淘县的超短,好像怪怪的
武汉作手

20-10-15 15:56

0
今天早上割肉万里马,然后追高九州的人,应该也有一些,这种操作是这是真的惨
武汉作手

20-10-15 15:48

1
原来兄是这样买股票的啊,盘后直接认定下单,对认定的股票很坚决,也是一种态度。
金春跟万里马在技术图有类似之处
ljy87193413

20-10-15 15:40

0
金春
我有个账户也是晚上下单委托的,是在70.2元附近挂的委托,盘中不撤单,正好下杀成交到位

最后拉起来了,可惜盘中富贵啊

不过这个账户里的金春股份也有日内十几个点以上了

70.2元收盘79.25元
ljy87193413

20-10-15 15:39

0
因为我昨天下午收盘后就看好

晚上看到了利空的消息的减持

但是我仍旧不改变我继续买入它的想法和念头

只是市场的孱弱和减持利空,让我不敢买太重的仓位罢了

上午觉得走势马马虎虎,不买很多是对的

但是下午起势后,感觉地天板的概率在增加

不过别人昨天上午低吸中能电气,今天板上砸,不也是接近50个点的超肥暴利吗?

我低吸的票,都是晚上提前下好单子委托,然后关机睡觉,基本上都是9点25分成交,或者开盘前十五分钟成交,不买到不撤,除非直接拉升了
武汉作手

20-10-15 15:36

0
并不好啊兄。
武汉作手

20-10-15 15:34

0
他这是认定要买,这个减持是个预期差。
武汉作手

20-10-15 15:33

0
我就节后两天赚了点,今天又亏起… 兄3天顶我一两个月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