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么神嘛,水哥
3
哎 明天几个几乎必定上板的又被我查出来了
0
这就尴尬了啊
2
太无聊了,现在收割技术越来越熟练。
准备做个乌鸡汤奖励一下自己。
0
满满的幸福哇,在前辈怀里躺赢
1
哈哈哈哈,把你们带懒惰了要
0
恐怖的胜率
5
危中有机,顺势而为,居安思危,人取我弃,火中取栗。
别人开始恐慌,你要更恐慌
别人更恐慌,你要准备干活
别人刚开始激进,你要加码更激进
别人更激进,你要持仓看戏
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
3
军工可以容纳一些资金的,后面弹性应该比科技好一点。目前国内的科技股感觉想对美股脱敏的节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