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前辈,今天华为被US封锁消息发酵,科技下周会高潮,怕是没有好买点。同时资金会从疫苗流出。
4
接触到了股吧老id 股股生辉。现在已经是中年大叔,在我眼里财务自由的人士了,但还是在不断学,听说他两年内准备出书,这个世界真的不缺勤奋的人。
0
前辈周末愉快
2
空仓踏空科技了,看好这波科技周期,但是盘整时间太久了,下周再看吧,周末愉快
3
0
收到
2
把昨天的解决了再说吧。今天不是很想开仓,因为感觉军工能在拿一拿。
今天预期指数小反弹,情绪先分歧再修复。
中低位太一致的加速是卖点。
高位长阴的股,午盘前应该有修复信号。
0
前辈,代码是啥?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