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6盘面拆解

20-05-06 09:52 18404次浏览
铁腰参谋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盘分歧不够。开盘都在对着有辨识度的一通疯抢。结果全都是加速。性价比不高哈。一旦指数分时回落可能会二次分歧。另外早盘一个不好的现象就是还没怎么样,已经轮动了好几个板块了。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树

20-05-07 15:06

0
感谢接盘,尾盘板上全部出了!
铁腰参谋长

20-05-07 15:03

1
吸了。板了。。晶方也不错。
铁腰参谋长

20-05-07 13:27

2
容大感光如果尾盘炸出瀑布(临近收盘)我会去低吸。
铁腰参谋长

20-05-06 14:51

1
尾盘临收盘前埋伏点晶方。因为明天容大感光估计早盘会继续加速。套利一下。
铁腰参谋长

20-05-06 13:29

1
沪硅上板,应该是小高点了,踏空也别乱追了。容易冲高回落了。
铁腰参谋长

20-05-06 11:56

1
上午踏空了。沪指开的不够低。所以几个高辨识度的票子这么没有分歧的往上抢属实下不去手。。所以只能等下一个分歧点了。踏空不亏钱。做错会亏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