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吾悦也!

20-05-05 20:05 55231次浏览
深山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个新贴,一来给新老朋友们问个好,二来是事情处理完,玩得也开心了,5月和大家重新投入这片乐土。
上次有人说牛哥说来股吧一年就会离开的,说得很伤感,我把他跟帖隐藏了,没必要,无论怎样,太阳每天都会照常升起!相识是缘分,老朋友就如一坛老酒,越沉寂,越久远,越香甜,可以好久不见,一见便醉……一年过了,我不是还在吗?因为你们也是我心中的酒啊[害羞]
指数看了看,目前还在反弹周期内,创业板强于主板,目前日线在0上,做多周期中……下半年新基 建接住科技股来主导创业板,因为创业板要变革,所以预计6.7月主板会补强一波,创业板回调一些为变革腾空间,都涨飞了,再20%一天的涨有空间吗???
外围是我之前预判的一样,不会磨底,直接反弹,现在看是很对的,这几天是稍微的余震,不必惊慌,预计很快会去新高。
明年a股大概率牛市,话撂这!!!
就聊到这里,爱你们[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142
评论(9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山老牛

20-05-12 19:57

13
今天资金分歧,整数关口,创业板没放量反包质量一般,明天防指数冲高回落。
深山老牛

20-05-11 16:27

13
[淘股吧]

该学的估计也学差不多了,我必须关掉,相互理解!
深山老牛

20-05-11 16:24

13
我写的半路和低吸战法太过详细,为了自己和已经看过的兄弟们着想,这两篇战法在今晚10点后永久性关闭!!!
深山老牛

20-05-11 16:13

13
平台太完美,像个人人想要的美女,结果一番争夺后,主力岳母娘不同意,成剩女现在的平台已经被做烂,失效骗炮的很多,生态变了,及时调整适应,没有别的。
深山老牛

20-05-11 15:46

12
半路是不是越来越难做了
深山老牛

20-06-22 07:44

10
将军19

20-06-21 21:01

10
@深山老牛 其实有很多人 在来淘股吧之前 都是稳定盈利的 他们在茅台 五粮液 美的 恒瑞[gubar]医药[/gubar] 高抛低吸 以趋势为第一准则 虽然一年到头赚的少 但是亏却很少 七亏一平两盈  其中有80%散户就是这些人 大家在东财就会发现 我们小区 公司 就有这样大把股神  虽然一年到头赚不了多少 但是都是买趋势蓝筹股  我初中老师也是 自从我来了股吧 我发现很多人学了打板 学了半路 去买题材股 亏损股 一旦被套就是历史最高位 今天跌停 明天涨停 很多人妻离子散 欠一屁股债 以后随着注册制到来 那些打板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 无脑追高 会退出时代舞台  股吧其中很多人以退学 善行为榜样 天天打板 幻想着一年10倍 也有很多 崇拜老牛 乱兄半路 其中我就是一个 很多新手他们忽略了一个股市核心 强大买入逻辑 应该可以这样说 强大买入逻辑 在题材股里 胜过一切技术指标 核心当然就是 买入机会 卖出风险![淘股吧]
我也要删股吧了 我现在最多看看版块 和大盘   凭良心告诫一下读者 如果有缘看到我的文章 请多思考一下 不要炒作题材股 亏损股 多去关注大蓝筹 美的 迈瑞医疗   贵州茅台 五粮液 海天味业 这么说吧 这些股 随便你那天买 都是赚 高抛低吸 趋势为王 不要想着一年10倍 如果一个月能稳定5个点 胜过很多基金 如果你有20万本金 一个月5个点就是一万块 比送美团好多了 然后你打开同花顺 去看看茅台 迈瑞医疗 你想一下 一个月赚5个点 是不是很容易 去低吸他们 
我曾经在张家界旅游的时候 有缘遇到一个国内顶级机构操盘手 我问他 为什么我买的平台突破 很多都是假突破  他告诉我:第一看成交量是否放大  第2看大盘是不是也是跟着一起突破 如果是的 成功率就很高了 我瞬间就感觉悟道了 哈哈
深山老牛

20-06-15 20:41

10
[淘股吧]

再次申明,除淘股吧外,其余任何途径看到的深山老牛策略全是不法之人冒充,请兄弟们不要贪图便宜而上当受骗。
深山老牛

20-06-10 22:21

10
兄弟稳住一下,目标股很少涨停,指数在涨,连班股和市场高度都很好,就必须考虑往接力方向转了
深山老牛

20-05-06 21:17

10
明天重视主板股,科创和创业板的次之,预警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