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盈亏同源,这一次格局了抱住不卖而不是见好就收,难说下一次不吃面。其实炒股讲的是概率,不过从老猪炒股的模式看,选准了然后格局好像更好。
0
0
今晚可以去会所了哈哈,开个玩笑。湘佳机构首次重仓介入,锐新宁波桑田路重仓介入。
0
难道不应该避开这种隔夜吗?昨天泰晶一次性跌47点,想想都怕
0
转债若强势延续稳定期可一直持,搞来搞去不如股票大肉
0
一些人列出强赎不做回避,那剩下还多少?其它又是磨叽大叔
0
电子城还没出,汉缆g了,中午凯发特发小差价还是有的,没想到凯龙最强,前天它也涨,模塑想动
0
盛路跌得太过了,率先带头反弹,特发凯龙 横河晶瑞不失龙头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