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凯发骂一骂它不久就会上,但因为盘大原因,没特发多肉,但只要恢复涨势,又变成忠厚浓眉大眼大哥了
0
我们对股对债一定要态度鲜明,多做龙头,唾弃s股,不然害了自己
0
小部分人错误以为特发盛路等龙头要跌下来等其它磨叽大叔上,其实它们正在蓄势,还要继续创新高
0
泰晶沪对深无影响,它也不足为龙头,深还是要看特发盛路等高大上猛龙,凯发只是调整久了暴发,还会涨几天,与晶瑞一样,晶瑞并没走坏,还会继续涨势
0
去转了一圈,发现与那些转债人的理念多数不一样
0
0
@勤谦 以前强赎公告发出的几天都大涨,强赎不是明天吧?
0
泰晶强赎了哦
得跌多少呢
特发,晶瑞,凯龙瑟瑟发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