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转债达到冰点 其实我个人觉得凸显了一个信号 对于高溢价的暂时还是要回避 昨天千禾 国轩这样低溢价的还是可以玩 高溢价未来还是好的 感觉昨天转债跌这样大资金出逃的比较少 一些散户跑的到是挺欢 在泡沫中寻找机会 要不吃肉要不吃土 低溢价永远低溢价 龙头永远高高在上。
0
转债股票市场一年到头都难看损失的是上市公司证券部门机构游资等,大不了我们不做多休息,看谁抗得过谁
1
债整体形态不好或留下心电图磨叽债陪它潜伏也没必要,不必太钟情,但股票好的走出来才知又常常遇核按钮,基本三板或三板以上就大阴,队伍不好带了,若都无机会就立正,寻找机会抓住机会是永恒课题
0
0
我不看好,
海航投资出利空了,内容和
光大嘉宝一样,reits不进入住宅和商业地产。
reit和rcs一样都是瞎炒
0
节奏转换太快,要常常把握盘中热点不太好搞
0
nnd这三维工程那么强
0
中孚三维都是山东的,正后悔汉缆山东的, 2127也是女扮男装,近来强的那么强,来一份妖冶,最艳丽的还是华盛湘佳锐新啊,有点跟不上脚步
0
reits明天继续分歧是不是可以上车了
0
电子城 叠加REITs+芯片+业绩增长,应有尽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