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置之死地而后生
爬都不会,就想着跑?不可能的
先死板地照做,然后多问为什么,然后才可能灵活运用。没有谁,一生下来就会跑的。
0
底气:
买入的底气
持仓的底气
0
难怪。。。
看明白了。。。。
感谢。。。
0
金钥匙GET?
0
回过头来,才发现自己的选股多么幼稚。。。
0
幸福的家庭总是相似的
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0
豁然开朗了。
0
以下虽然为转载,但是也是我认同的。来自外出期间手机随手翻到的一篇加精文章。
--------
炒股已经成为很简单的事。简单到可以专注去升级小小的细节。
因为大方向的正确已经是赚多赚少的问题,而微小的操作细节的提升,让一切变得更加的完善与完美。
从来没有想过炒股可以像工匠一样去专注细节。
没有模型的专注细节毫无意义,只有在模型内的专注细节才是锦上添花。就跟在艺术品上再去完成一道手工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