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期看格局,中期看趋势,短期看技术

20-05-03 13:50 31837次浏览
nx63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日,兰州的一位拾荒大爷爆红网络,原因是他的职业是捡垃圾,然而他的财经类言论却令外行惊为天人。为什么我说是外行惊为天人,因为,我觉得他说的很多东西,淘县的各位其实早已心中有数。我们大家都懂(此句,请用自嘲的语气阅读,是不是有点黑色幽默?)。大爷说了一句话,“长期看格局,中期看趋势,短期看技术”,这句话却让我印象深刻,振聋发聩。有道是真传一句话,假言万卷书。

因为,说到格局二字,淘县的大多数是惭愧的,包括我。我们大多数人,隔日超短。大成的有,但万中无一,乃至十万中无一。沉默的大多数(或者是逗比的大多数),是动辄模式、维度、情绪、预期差等等这几年莫名其妙兴起的词汇,章口就来。天天辛苦复盘,追涨杀跌,也TM就挣个三瓜两枣,更多的,估计是亏损连连。

那么格局,到底是什么呢?李大霄,是短线客非常鄙视的人。但是他简单一句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我感觉这就是格局的简单提炼。目前来看,楼主认为,格局是200元的茅台,30元的同花顺 ,没除权前17元的格力电器 等等。这些,都成了格局二字的最好诠释。格局,让你无需看盘,无需复盘,发现好股就买入,然后一直持有就行了,大道至简,核心资产都会穿越牛熊。

天天喊A股熊市,但你翻翻这些股的K线,哪个是熊市?这些核心资产比起美股,也是不输丝毫的。

想明白了这一层,在注册制即将全面实施的当下,我觉得自己必须要作出改变了。那些让我们惊心动魄, 心神缭绕的涨停板买入瞬间,将成为过去。买入低估的核心资产、行业龙头、隐形冠军、成长黑马,然后一直持有,是注册制时代躺赢的终极奥义。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0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68999992

20-08-10 18:25

0
@nx6330 楼主318是不是要反弹了
nx6330

20-08-10 16:31

0
机构依然在爆买军工!

不要怕

重点关注航发三兄弟+ 300034 + 600456
nx6330

20-08-07 22:54

0
那天318出来了一半后,主要是在做军工
具体到个股,就是 688002 , 688586
还有零星的比如688391 688705等等
抓住军工大行情回血
为318争取更多筹码

军工,我主要重点是做航空发动机版块
寸草不生

20-08-07 11:46

0
318真的格局不下去了
zouhr

20-08-07 11:33

0
跌的一塌糊涂,加早了
nx6330

20-08-07 11:17

0
大家可安好?
168999992

20-08-06 22:23

0
我也这感觉啊
zouhr

20-08-06 20:27

0
有人赌数据吧,今天券商出月报
nx6330

20-08-06 19:43

0
不一定准
今天券商拉尾盘给人感觉很不好
zouhr

20-08-06 18:35

0
卧槽,你说科创还是财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