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期看格局,中期看趋势,短期看技术

20-05-03 13:50 31834次浏览
nx63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日,兰州的一位拾荒大爷爆红网络,原因是他的职业是捡垃圾,然而他的财经类言论却令外行惊为天人。为什么我说是外行惊为天人,因为,我觉得他说的很多东西,淘县的各位其实早已心中有数。我们大家都懂(此句,请用自嘲的语气阅读,是不是有点黑色幽默?)。大爷说了一句话,“长期看格局,中期看趋势,短期看技术”,这句话却让我印象深刻,振聋发聩。有道是真传一句话,假言万卷书。

因为,说到格局二字,淘县的大多数是惭愧的,包括我。我们大多数人,隔日超短。大成的有,但万中无一,乃至十万中无一。沉默的大多数(或者是逗比的大多数),是动辄模式、维度、情绪、预期差等等这几年莫名其妙兴起的词汇,章口就来。天天辛苦复盘,追涨杀跌,也TM就挣个三瓜两枣,更多的,估计是亏损连连。

那么格局,到底是什么呢?李大霄,是短线客非常鄙视的人。但是他简单一句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我感觉这就是格局的简单提炼。目前来看,楼主认为,格局是200元的茅台,30元的同花顺 ,没除权前17元的格力电器 等等。这些,都成了格局二字的最好诠释。格局,让你无需看盘,无需复盘,发现好股就买入,然后一直持有就行了,大道至简,核心资产都会穿越牛熊。

天天喊A股熊市,但你翻翻这些股的K线,哪个是熊市?这些核心资产比起美股,也是不输丝毫的。

想明白了这一层,在注册制即将全面实施的当下,我觉得自己必须要作出改变了。那些让我们惊心动魄, 心神缭绕的涨停板买入瞬间,将成为过去。买入低估的核心资产、行业龙头、隐形冠军、成长黑马,然后一直持有,是注册制时代躺赢的终极奥义。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0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庄碗糕

20-09-01 14:00

0
杀在高点了,不跟创业板指数走。
庄碗糕

20-09-01 14:00

0
赢时胜看了有些日子,看今天突破11.60果断杀入,结果现在有点难受,杀在了11.83高点,真奇怪好几年不涨了。
大西瓜990

20-09-01 12:33

0
好来,哥
nx6330

20-09-01 12:26

0
赢时胜我仓位很重。
赢时胜没有任何卖出的理由
并不只是炒情绪,还有实实在在的业绩在支撑
卖点我说下
先拿到三季报,符合预期和炒预期继续拿。不符合预期走人
大西瓜990

20-09-01 07:40

0
大哥,赢时胜是不是要出一点,感觉没劲了
nx6330

20-08-30 15:18

1
周末乐歌股份刷屏了
为了出货真实无所不用。。
山顶上让你价值投资
这当可不能上
寸草不生

20-08-18 09:30

0
走时喊声,多谢老哥
nx6330

20-08-17 16:55

0
688318 迟来的二波
也没有反弹多少
今天倒是放量了,时间浪费了不少

但是明天指数如果新高,我会暂时清空318。
但指数不新高,不会离开。

特此告知各位朋友
nx6330

20-08-13 22:06

0
干了个一个创业板庄股
因为有坐庄的,凶多吉少,就不推荐了
创业板连板模式最后的荣光
nx6330

20-08-10 18:43

0
318随他吧
走势就是券商的走势

指数创新高,他会起来

但是这样指数又会形成顶背离

总之目前很矛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