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期看格局,中期看趋势,短期看技术

20-05-03 13:50 31889次浏览
nx63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日,兰州的一位拾荒大爷爆红网络,原因是他的职业是捡垃圾,然而他的财经类言论却令外行惊为天人。为什么我说是外行惊为天人,因为,我觉得他说的很多东西,淘县的各位其实早已心中有数。我们大家都懂(此句,请用自嘲的语气阅读,是不是有点黑色幽默?)。大爷说了一句话,“长期看格局,中期看趋势,短期看技术”,这句话却让我印象深刻,振聋发聩。有道是真传一句话,假言万卷书。

因为,说到格局二字,淘县的大多数是惭愧的,包括我。我们大多数人,隔日超短。大成的有,但万中无一,乃至十万中无一。沉默的大多数(或者是逗比的大多数),是动辄模式、维度、情绪、预期差等等这几年莫名其妙兴起的词汇,章口就来。天天辛苦复盘,追涨杀跌,也TM就挣个三瓜两枣,更多的,估计是亏损连连。

那么格局,到底是什么呢?李大霄,是短线客非常鄙视的人。但是他简单一句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我感觉这就是格局的简单提炼。目前来看,楼主认为,格局是200元的茅台,30元的同花顺 ,没除权前17元的格力电器 等等。这些,都成了格局二字的最好诠释。格局,让你无需看盘,无需复盘,发现好股就买入,然后一直持有就行了,大道至简,核心资产都会穿越牛熊。

天天喊A股熊市,但你翻翻这些股的K线,哪个是熊市?这些核心资产比起美股,也是不输丝毫的。

想明白了这一层,在注册制即将全面实施的当下,我觉得自己必须要作出改变了。那些让我们惊心动魄, 心神缭绕的涨停板买入瞬间,将成为过去。买入低估的核心资产、行业龙头、隐形冠军、成长黑马,然后一直持有,是注册制时代躺赢的终极奥义。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0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x6330

20-07-02 11:12

0
哈哈哈,有点道理
头铁娃

20-07-02 11:06

0
我觉得应该是卖车卖房分别加仓细胞和318更对一点
nx6330

20-07-02 10:59

0
怎样的操作都合理
不一定我的操作就是对的
各有各的理由吧
prince1213

20-07-02 10:55

0
不是应该出细胞加回318了吗
nx6330

20-07-02 10:47

0
作为318的持有者,这几天就是安心喝茶
吹水聊天
等人抬轿就是了
nx6330

20-07-02 10:43

0
兄弟,港股估值不适用A股
港股估值到A股起步乘以1.5
一般乘以2
回撤与控制

20-07-02 10:34

0
我估的是400亿,相当于香港上市的信达生物的一半。
nx6330

20-07-02 10:28

0
520理论上可以估值1000亿
我把他打5折,也可以上到500亿
回撤与控制

20-07-02 10:26

0
我是砸了520,加了318.
头铁娃

20-07-02 10:24

0
我感觉也是,我以为是融券的在还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