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期看格局,中期看趋势,短期看技术

20-05-03 13:50 31823次浏览
nx63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日,兰州的一位拾荒大爷爆红网络,原因是他的职业是捡垃圾,然而他的财经类言论却令外行惊为天人。为什么我说是外行惊为天人,因为,我觉得他说的很多东西,淘县的各位其实早已心中有数。我们大家都懂(此句,请用自嘲的语气阅读,是不是有点黑色幽默?)。大爷说了一句话,“长期看格局,中期看趋势,短期看技术”,这句话却让我印象深刻,振聋发聩。有道是真传一句话,假言万卷书。

因为,说到格局二字,淘县的大多数是惭愧的,包括我。我们大多数人,隔日超短。大成的有,但万中无一,乃至十万中无一。沉默的大多数(或者是逗比的大多数),是动辄模式、维度、情绪、预期差等等这几年莫名其妙兴起的词汇,章口就来。天天辛苦复盘,追涨杀跌,也TM就挣个三瓜两枣,更多的,估计是亏损连连。

那么格局,到底是什么呢?李大霄,是短线客非常鄙视的人。但是他简单一句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我感觉这就是格局的简单提炼。目前来看,楼主认为,格局是200元的茅台,30元的同花顺 ,没除权前17元的格力电器 等等。这些,都成了格局二字的最好诠释。格局,让你无需看盘,无需复盘,发现好股就买入,然后一直持有就行了,大道至简,核心资产都会穿越牛熊。

天天喊A股熊市,但你翻翻这些股的K线,哪个是熊市?这些核心资产比起美股,也是不输丝毫的。

想明白了这一层,在注册制即将全面实施的当下,我觉得自己必须要作出改变了。那些让我们惊心动魄, 心神缭绕的涨停板买入瞬间,将成为过去。买入低估的核心资产、行业龙头、隐形冠军、成长黑马,然后一直持有,是注册制时代躺赢的终极奥义。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0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x6330

20-09-23 11:50

0
688002
大西瓜990

20-09-23 09:19

0
个股的话买哪个?
nx6330

20-09-23 09:07

0
华夏的最受欢迎啊。
大西瓜990

20-09-22 21:39

0
老大,科创ETF卖的不错,咱们潜伏哪个比较好
nx6330

20-09-22 17:19

1
20-22附近
大西瓜990

20-09-22 12:37

0
现在就是看多少钱逃顶了,大哥准备多少钱卖,这次别坐过山车了
nx6330

20-09-22 11:51

0
守得云开见月明!
恭喜各位兄弟!
也恭喜自己
大西瓜990

20-09-22 11:49

0
12个点的时候卖了一半
nx6330

20-09-22 11:34

0
教科书来了,兄弟
大西瓜990

20-09-22 10:26

0
老大,今天要不要写在教科书里,我又卖了点…寻思着明后天接回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