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期看格局,中期看趋势,短期看技术

20-05-03 13:50 31870次浏览
nx63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日,兰州的一位拾荒大爷爆红网络,原因是他的职业是捡垃圾,然而他的财经类言论却令外行惊为天人。为什么我说是外行惊为天人,因为,我觉得他说的很多东西,淘县的各位其实早已心中有数。我们大家都懂(此句,请用自嘲的语气阅读,是不是有点黑色幽默?)。大爷说了一句话,“长期看格局,中期看趋势,短期看技术”,这句话却让我印象深刻,振聋发聩。有道是真传一句话,假言万卷书。

因为,说到格局二字,淘县的大多数是惭愧的,包括我。我们大多数人,隔日超短。大成的有,但万中无一,乃至十万中无一。沉默的大多数(或者是逗比的大多数),是动辄模式、维度、情绪、预期差等等这几年莫名其妙兴起的词汇,章口就来。天天辛苦复盘,追涨杀跌,也TM就挣个三瓜两枣,更多的,估计是亏损连连。

那么格局,到底是什么呢?李大霄,是短线客非常鄙视的人。但是他简单一句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我感觉这就是格局的简单提炼。目前来看,楼主认为,格局是200元的茅台,30元的同花顺 ,没除权前17元的格力电器 等等。这些,都成了格局二字的最好诠释。格局,让你无需看盘,无需复盘,发现好股就买入,然后一直持有就行了,大道至简,核心资产都会穿越牛熊。

天天喊A股熊市,但你翻翻这些股的K线,哪个是熊市?这些核心资产比起美股,也是不输丝毫的。

想明白了这一层,在注册制即将全面实施的当下,我觉得自己必须要作出改变了。那些让我们惊心动魄, 心神缭绕的涨停板买入瞬间,将成为过去。买入低估的核心资产、行业龙头、隐形冠军、成长黑马,然后一直持有,是注册制时代躺赢的终极奥义。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0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x6330

20-07-03 18:08

0
 昨天已经精准预测
 把游资换成机构吧~~~
 对于情绪决定的票,龙虎榜真的影响不大
 不过,对于科创板的票,有机构加持锁仓,确实赢面大了很多 

 我说的这两层意思,有点相悖,不知道各位能理解我说什么不
587AW

20-07-03 18:04

0
机构明面上买入差不多有2亿(5.8日7千万,折合现在价格在1个多亿,这个部分应该也是没出),但在这里应该手上掌握5个亿左右,已经掌握了10%的流通。差不多可以高控制了,接下来就是看整个板块怎么动了。
zouhr

20-07-03 17:47

0
辛辛苦苦这么多天,终于看到机构了,买入量还可以
头铁娃

20-07-03 17:46

0
炸了炸了
竹林七侠

20-07-03 17:41

0
318  二机构买了7330+2847 万
587AW

20-07-03 17:37

0
机构来了,周一应该好日子来了,可惜我已经失去了一半的筹码。
nx6330

20-07-03 16:54

0
同花顺
nx6330

20-07-03 16:26

0
市场是错的
我180元开始买入318的时候,就是这个逻辑
目前,市场仍然错了
大智慧,在修正估值
318也必须修正
587AW

20-07-03 16:07

0
问题出在科创板,要是主板,分分秒秒给你搞上去,而且都不带停的
金泰瑞

20-07-03 15:41

0
老兄,融券数据哪里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