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期看格局,中期看趋势,短期看技术

20-05-03 13:50 31864次浏览
nx63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日,兰州的一位拾荒大爷爆红网络,原因是他的职业是捡垃圾,然而他的财经类言论却令外行惊为天人。为什么我说是外行惊为天人,因为,我觉得他说的很多东西,淘县的各位其实早已心中有数。我们大家都懂(此句,请用自嘲的语气阅读,是不是有点黑色幽默?)。大爷说了一句话,“长期看格局,中期看趋势,短期看技术”,这句话却让我印象深刻,振聋发聩。有道是真传一句话,假言万卷书。

因为,说到格局二字,淘县的大多数是惭愧的,包括我。我们大多数人,隔日超短。大成的有,但万中无一,乃至十万中无一。沉默的大多数(或者是逗比的大多数),是动辄模式、维度、情绪、预期差等等这几年莫名其妙兴起的词汇,章口就来。天天辛苦复盘,追涨杀跌,也TM就挣个三瓜两枣,更多的,估计是亏损连连。

那么格局,到底是什么呢?李大霄,是短线客非常鄙视的人。但是他简单一句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我感觉这就是格局的简单提炼。目前来看,楼主认为,格局是200元的茅台,30元的同花顺 ,没除权前17元的格力电器 等等。这些,都成了格局二字的最好诠释。格局,让你无需看盘,无需复盘,发现好股就买入,然后一直持有就行了,大道至简,核心资产都会穿越牛熊。

天天喊A股熊市,但你翻翻这些股的K线,哪个是熊市?这些核心资产比起美股,也是不输丝毫的。

想明白了这一层,在注册制即将全面实施的当下,我觉得自己必须要作出改变了。那些让我们惊心动魄, 心神缭绕的涨停板买入瞬间,将成为过去。买入低估的核心资产、行业龙头、隐形冠军、成长黑马,然后一直持有,是注册制时代躺赢的终极奥义。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0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ouhr

20-07-06 14:27

0
财富能不能雄起一下
587AW

20-07-06 12:25

0
好嗨哦,感觉人生达到了高潮
cynthia778

20-07-06 12:15

0
羡慕,一只财务趋势就够了
金泰瑞

20-07-06 12:09

0
高手
金泰瑞

20-07-06 12:09

0
高手
zouhr

20-07-06 12:08

0
证券群板了,感觉下午就380了
nx6330

20-07-06 12:07

2
 再晒一下小账户 
 63天完全无操作,躺赢式持股
 当然,比起天天看不起我的动不动翻十倍的短线股神们,我还是不如他们的~~~~
nx6330

20-07-06 12:05

1
疯狂中保持一份清醒
不轻易下车,我那天减了一部分,至今后悔~~
当然,我也不会死拿。

总之,380元以上可以减掉本金,只留下利润。什么时候减,你们自己决定。

减完以后,让利润继续在里面干,让利润奔跑,随便他涨还是跌,无所谓。

但一定要握有金融科技的头寸

 
 
小晒一下持仓图~~
nx6330

20-07-06 11:58

0
兄弟,如果涨停,那就更不要卖嘛~~~
那就明天400元收割嘛~~~
寸草不生

20-07-06 11:37

0
后面有啥计划,带上小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