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期看格局,中期看趋势,短期看技术

20-05-03 13:50 31848次浏览
nx63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日,兰州的一位拾荒大爷爆红网络,原因是他的职业是捡垃圾,然而他的财经类言论却令外行惊为天人。为什么我说是外行惊为天人,因为,我觉得他说的很多东西,淘县的各位其实早已心中有数。我们大家都懂(此句,请用自嘲的语气阅读,是不是有点黑色幽默?)。大爷说了一句话,“长期看格局,中期看趋势,短期看技术”,这句话却让我印象深刻,振聋发聩。有道是真传一句话,假言万卷书。

因为,说到格局二字,淘县的大多数是惭愧的,包括我。我们大多数人,隔日超短。大成的有,但万中无一,乃至十万中无一。沉默的大多数(或者是逗比的大多数),是动辄模式、维度、情绪、预期差等等这几年莫名其妙兴起的词汇,章口就来。天天辛苦复盘,追涨杀跌,也TM就挣个三瓜两枣,更多的,估计是亏损连连。

那么格局,到底是什么呢?李大霄,是短线客非常鄙视的人。但是他简单一句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我感觉这就是格局的简单提炼。目前来看,楼主认为,格局是200元的茅台,30元的同花顺 ,没除权前17元的格力电器 等等。这些,都成了格局二字的最好诠释。格局,让你无需看盘,无需复盘,发现好股就买入,然后一直持有就行了,大道至简,核心资产都会穿越牛熊。

天天喊A股熊市,但你翻翻这些股的K线,哪个是熊市?这些核心资产比起美股,也是不输丝毫的。

想明白了这一层,在注册制即将全面实施的当下,我觉得自己必须要作出改变了。那些让我们惊心动魄, 心神缭绕的涨停板买入瞬间,将成为过去。买入低估的核心资产、行业龙头、隐形冠军、成长黑马,然后一直持有,是注册制时代躺赢的终极奥义。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0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x6330

20-07-09 12:46

0
当然,我当时是以基本面来衡量的

现在,是以情绪来衡量

有本质区别~~
nx6330

20-07-09 12:45

0
兄弟牛逼
我以前也想过1000,但我觉得应该要好几年才到
现在算算,再拉几个板就到了
那就直接到吧,哈哈,爽
zouhr

20-07-09 12:41

0
我本来都快拿不住了,听你们这么一说,哈哈
好大一座山啊

20-07-09 12:37

0
哈哈,谢谢兄的认可。因为如果确认是牛市,318这么大的辨识度,这么好的质地,科创板  金融  次新  科技  深圳,每一个标签都够2倍的,而且盘子适中。按照好运的说法,一轮牛市里面,出几个几十倍的大牛股都是正常的,那么我们为什么不对318给予更多期待呢???加油,冲啊,800
nx6330

20-07-09 11:39

0
看来 688027 没病,我有病

如此说来,近端好质地的都可以疯涨,翻接近10倍

那么 688318 就严重低估了!
因为688318发行价100多,目前来看,仅有4倍
不翻10倍,不叫牛市?

那么688318,必须涨到1000元
目前价格还可以翻倍

前面那个说800元的兄弟,看来是对的~~
nx6330

20-07-09 09:21

0
688027顶这么高,有病吧
nx6330

20-07-08 19:09

1
主板也有好股啊,鹏博士,鲁商发展,鲁信创投,九鼎投资等等~~
nx6330

20-07-08 19:04

0
有意思的一个逻辑
我也一度这么想过~~~~~
cynthia778

20-07-08 18:49

0
楼主挖潜力股真的厉害,可惜买不了科创板,不然肯定早跟了
BONSun

20-07-08 18:46

0
拉板主力才会出货,不拉板一直拿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