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抛砖引玉的说说,为什么我认为骑上领头羊龙头股很容易!

20-05-02 14:37 10927次浏览
爱你到地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资金大只能做大票
不是小票不会做
而是流动性成交金额的问题
举几个例子抓领头羊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2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sh168

20-05-29 10:44

0
还以为老师上了002466天齐锂业
爱你到地老

20-05-29 10:41

0
今天我上千万打板 000636 风华高科!
高新叶孤城

20-05-29 10:33

0
@爱你到地老 新产业雅克科技也不错,有钱的话,这两只也想搞
高新叶孤城

20-05-29 10:31

0
@爱你到地老 今天可以搞,老大,有牛味了,我全仓打板广电网络
方仲之

20-05-28 15:26

0
省广是龙头,对标光云
爱你到地老

20-05-28 14:53

1
@方仲之  
上板时间与大盘走势对比来看
方仲之

20-05-28 12:16

0
学大佬的思路,漫步对标的大家伙是深圳科技
方仲之

20-05-28 12:13

0
是的。我目前没有持仓,只是作为研究标的。
爱你到地老

20-05-28 11:49

0
@方仲之  
哈哈我们试想一下,大盘一个跟头栽下去了
漫步者这个小不点的结局是怎样呢?
已经注定了吧!
方仲之

20-05-28 10:17

0
@爱你到地老  漫步还行吧?这波能创新高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