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年开启一路向北的曲线(分享自己的操作逻辑)

20-05-01 23:01 23178次浏览
老胡玩股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隔一年多,再次回归。

2019年做了很多事。我自己是在淘股吧悟道的,首先肯定是要感谢前辈们留下的金句良言。作为散户,我很清楚这个从稳定亏损到稳定获利的路是多么的难走,那种十年如一日的心路历程是非常痛苦,非常坎坷的。多少次绝望之时,多少次跌倒之后,在每一个负债累累心力憔悴的夜晚,无助的流着眼泪,甚至偶尔的一瞬间,充满了绝望。每一次的煎熬,心智就成熟一分,面对各种艰难,面对各种无助,依然奋斗在这条无法回头自己选择的艰辛道路上。真的希望在自己悟道的地方能够有幸的帮助一些人,让更多的人摆脱由于股票带来的种种刻骨铭心的痛。
其次有了自己的团队,这让我在交易的风险把控和进攻能力上有了显著提高。
再次在交易上的思考方向主要以大局观和逻辑为主,技术为辅了。因为之前我是做低吸的,技术上为主,导致账户一直卡再瓶颈以及爆发力不够。而追涨龙头战法和左侧低吸完全是两种不同的思维体系。因为资金体量的问题,整整一年一直在思考
怎么把这两种交易体系融合在一起。目前经过近一年的实战,现在做的也是越来越得心应手,不悲不喜了。
年初的疫情,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个人也尽了自己一点微薄之力。
于市场而言,从最开始的模塑科技 周期中诞生的医药 ,口罩,在线教育,再到后面的特高压保变电气 ,最近的航天长峰 ,金建米业,省广集团 。以及一直不断穿插在整个市场的疫情线。很幸运的说,都抓住了。

贴上今年近3个月的收益曲线。帖子里会不定期的讲讲自己的见解和逻辑思路,希望对大家有用!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4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胡玩股票

20-05-18 14:54

1
@无尘28700 大连重工的买点在昨日的半路上。今天也没必要打板吧。昨天尾盘吸了564的,今天收获一个涨停了。科技股周五卖掉现在来看节奏又踏对了。周末预判2400 今天收带上下影线的小实体K线。应该也会跟预判的差不多。
无尘28700

20-05-18 14:33

0
排板大连重工,可能买不到了,大盘跌停的开始增多
老杨北

20-05-18 10:40

0
大盘三买啊
老胡玩股票

20-05-18 10:40

1
7.44吸了2400.
梦易

20-05-17 15:29

0
@黄飞123 @老杨北 谢谢兄弟们热情,我已经买了
好汉三个帮

20-05-17 14:23

0
低吸➕半路的高手,这种核心票,情绪又还行,大盘因为科技拉升还不错,低吸半路买是对的,不那么核心的又有点冒出头的票打板买
老胡玩股票

20-05-16 21:21

4
@rosecf 2400估计震荡。带上下阴线的小实体K线。这个票主力太牛逼了。
上周五这里出现了点失误。
本来情绪预判是要退潮的。外围那天来个个大长腿。早盘竞价的时候2400竞价抢筹。2046小幅高开。2980低开,这个就直接不用看了。这个时候预期就要改了。至少这个是在这个周期里的情绪分歧转一致了。这里较大家一个如何看承接。2400和2046的分时图对比,早盘2046第一笔下杀的时候,2400第一笔向上。这个就是2400的承接要强于2046的。这个时候2400是如论如何都要去一笔的。至于后面板不板,我觉得不重要了。这种核心股,预期就是板的嘛。后来半路我真不想去了,明明开盘就可以看出来,我要多付出5,6个点的代价去拿筹码。这笔交易我要反思的。属于知道,但是没有做到。太不尊重盘面了。然后卖了周四吸的晶方科技,和兆易创新。那么接下来可能有的机会,就是去做高位的震荡套利。打板那是不可能的。
老杨北

20-05-15 23:07

0
我说点看法,564最佳买点在5.11,图的就是强势股回抽第二波预期,现在已经是末端,风险很大了,站岗机率大增。这个位置正如老胡大神说的,在前高位置派发,下周一根大阴就确认这个判断,跌一个月再说。
rosecf

20-05-15 21:55

0
胡兄,2400今天板了,下周如何走?
黄飞123

20-05-15 17:15

0
@梦易  
我提胡兄解答一下,请指正。首先,它的买点应该是在早盘。博今日的分歧转一致。其次尾盘也是个买点,因为今天放量了,省广涨停了,已经成妖。后面会继续带动带货板块。所以,市场已经告诉你可以买了。尾盘竞价直接拉高了3个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