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年开启一路向北的曲线(分享自己的操作逻辑)

20-05-01 23:01 23194次浏览
老胡玩股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隔一年多,再次回归。

2019年做了很多事。我自己是在淘股吧悟道的,首先肯定是要感谢前辈们留下的金句良言。作为散户,我很清楚这个从稳定亏损到稳定获利的路是多么的难走,那种十年如一日的心路历程是非常痛苦,非常坎坷的。多少次绝望之时,多少次跌倒之后,在每一个负债累累心力憔悴的夜晚,无助的流着眼泪,甚至偶尔的一瞬间,充满了绝望。每一次的煎熬,心智就成熟一分,面对各种艰难,面对各种无助,依然奋斗在这条无法回头自己选择的艰辛道路上。真的希望在自己悟道的地方能够有幸的帮助一些人,让更多的人摆脱由于股票带来的种种刻骨铭心的痛。
其次有了自己的团队,这让我在交易的风险把控和进攻能力上有了显著提高。
再次在交易上的思考方向主要以大局观和逻辑为主,技术为辅了。因为之前我是做低吸的,技术上为主,导致账户一直卡再瓶颈以及爆发力不够。而追涨龙头战法和左侧低吸完全是两种不同的思维体系。因为资金体量的问题,整整一年一直在思考
怎么把这两种交易体系融合在一起。目前经过近一年的实战,现在做的也是越来越得心应手,不悲不喜了。
年初的疫情,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个人也尽了自己一点微薄之力。
于市场而言,从最开始的模塑科技 周期中诞生的医药 ,口罩,在线教育,再到后面的特高压保变电气 ,最近的航天长峰 ,金建米业,省广集团 。以及一直不断穿插在整个市场的疫情线。很幸运的说,都抓住了。

贴上今年近3个月的收益曲线。帖子里会不定期的讲讲自己的见解和逻辑思路,希望对大家有用!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4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黄飞123

20-05-12 09:27

0
今天资金回流次新吗?感觉几个龙头开的不理想,今天在退潮了。空仓是否可以。
老胡玩股票

20-05-12 09:27

0
609如期挂了。
老胡玩股票

20-05-12 09:26

0
竞价次新有资金抢筹去做修复了。
老胡玩股票

20-05-12 09:13

0
@孤月离人 算 。板上分歧是强度的一种体现。
孤月离人

20-05-12 09:02

0
@老胡玩股票  胡兄,问个小白的问题,放量换手板算不算分歧,淘县的分歧一般都是指板上分歧,即炸板回封或者烂板回封,而分歧主要看量和情绪。
老胡玩股票

20-05-12 08:58

0
@rosecf  那2个四版今天是不可能去的。个人觉得次新可能会有修复,出个反包股。毕竟去博弈大长腿的话还是很有吸引力。昨天想了下,今天要么看,要么小仓去玩次新的核按钮。我个人计划是不开仓。先看。等核心股浮出水面。
rosecf

20-05-12 07:55

0
胡兄,359今天若上板,会被爆头吗?
金色大厅

20-05-11 23:10

0
学了,很受用,希望有朝一日像你一样思考。
老胡玩股票

20-05-11 23:03

3
我个人觉得做股票就要光明正大的看的懂的。看不懂也不要总想。因为你看不懂,别人也不一定看得懂。复盘后推演几个方向,次日符合自己看的懂的上就是了。超乎自己意外的就空仓等。市场在不断进化,我们自己也要不断精进才对啊。
老胡玩股票

20-05-11 22:58

1
@贫穷的呼吸 明天我大概预判是这样的。如果容大走加速。开盘如果开的高走加速,缩量太厉害。感觉也是被砸的概率大。这是一种。另一种就是容大继续换手上去。那么科技股后排可以低吸。比方说通富微电这种。我现在不确定明天情绪是早盘修复还是其他时间修复或者说不修复。没啥把握。因为新农,609 这几个都没啥预期。2046这种环境下,感觉加速也不是很保险。 
@山东投机客 3256不是。反包不反包我也不知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