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年开启一路向北的曲线(分享自己的操作逻辑)

20-05-01 23:01 23184次浏览
老胡玩股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隔一年多,再次回归。

2019年做了很多事。我自己是在淘股吧悟道的,首先肯定是要感谢前辈们留下的金句良言。作为散户,我很清楚这个从稳定亏损到稳定获利的路是多么的难走,那种十年如一日的心路历程是非常痛苦,非常坎坷的。多少次绝望之时,多少次跌倒之后,在每一个负债累累心力憔悴的夜晚,无助的流着眼泪,甚至偶尔的一瞬间,充满了绝望。每一次的煎熬,心智就成熟一分,面对各种艰难,面对各种无助,依然奋斗在这条无法回头自己选择的艰辛道路上。真的希望在自己悟道的地方能够有幸的帮助一些人,让更多的人摆脱由于股票带来的种种刻骨铭心的痛。
其次有了自己的团队,这让我在交易的风险把控和进攻能力上有了显著提高。
再次在交易上的思考方向主要以大局观和逻辑为主,技术为辅了。因为之前我是做低吸的,技术上为主,导致账户一直卡再瓶颈以及爆发力不够。而追涨龙头战法和左侧低吸完全是两种不同的思维体系。因为资金体量的问题,整整一年一直在思考
怎么把这两种交易体系融合在一起。目前经过近一年的实战,现在做的也是越来越得心应手,不悲不喜了。
年初的疫情,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个人也尽了自己一点微薄之力。
于市场而言,从最开始的模塑科技 周期中诞生的医药 ,口罩,在线教育,再到后面的特高压保变电气 ,最近的航天长峰 ,金建米业,省广集团 。以及一直不断穿插在整个市场的疫情线。很幸运的说,都抓住了。

贴上今年近3个月的收益曲线。帖子里会不定期的讲讲自己的见解和逻辑思路,希望对大家有用!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4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uquan825

20-05-13 23:02

0
我不是说要打板,我也很少打板买,我的意思是看不到溢价,今天就算买了,下午情绪顶的住吗?下午就算顶的住,明天呢?感觉纯粹是在套利,看不到空间
老胡玩股票

20-05-13 22:59

2
@yuquan825 为什么要打板呢?我从节后到现在所做的单子,只有容大是尾盘打板的。情绪转折了,他在哪个位置,我就哪个位置上。 
我以前打首版的时候,就纯图形。我的胜率赔率都很高。到时候有机会 我会专门写个首版模式的技术贴。
yuquan825

20-05-13 22:58

0
明天很难预判, 因为最好的买点其实在昨天,今天并不好买,明天更难买。有接力价值的只有2046,这个走的大科技线,明天大科技很可能反弹一波,到时候又能蹭上了。2980跟2400差不多纯粹就是套利的
老胡玩股票

20-05-13 22:52

3
刚刚复完盘。简单说几句。
1:2400 成交量30个亿。至于结果,谁去谁知道。这票有大主力,坏的很。早上情绪好的时候 他高位横盘,次新整个不行的时候,他去拉板。玩这招。所以我今天横盘时候砸了。如果我扛到尾盘,板上也会砸的。
2:2046 明天直接核死。
3:2980现在成了个孤军奋战了。明天溢价应该会有。但是还有一种很好的走势。刚刚问财了一下,2980有YQ属性。这条线一直穿插在年后的整个行情中。高度是没有了,可以给2980一个加持。
至于其他的不看。
无尘28700

20-05-13 22:50

0
谢谢,似乎有点明白了,准备修正自己的短板,唯事实论,所见及所得。
yuquan825

20-05-13 22:33

0
胡师傅是低调的大神,这里有个疑问,今天的情绪早盘的分歧很严重,然后慢慢走强的,那早上的时候怎么看的出来下午情绪不会崩呢?就算封住了,第二天的溢价在哪呢?华盛昌和省广其实也算是情绪套利股,看不到很高的预期,就算今天打板上了,那么明天的溢价哪来呢?
孤月离人

20-05-13 22:33

0
@kajilanlan 你好
kajilanlan

20-05-13 22:28

0
@孤月离人 晚上好。
老胡玩股票

20-05-13 22:00

0
@无尘28700 上引线不是重点。重点是量能。
无尘28700

20-05-13 21:41

0
是否是那根上影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