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A50崩了!!!市场怎么走?

20-05-01 11:26 21110次浏览
为你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兄弟们来说说观点,什么原因呀?5月6号该怎么操作?老哥们点拨一下呀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坛深似海

20-05-01 11:50

71
上面没有一个搞清楚A50为什么跌

因为中概股,红筹股要回归了

这对所有的股票都是利空,但尤其利空现有的蓝筹股

而且这个回归,更深次的意味着,中美实质性脱钩的开始,以及之后·············(就不说了,说了发不出去)
菩提自在

20-05-01 11:30

59
别说50了,老美暴跌也没用了,
我们股市开启了波段上涨了,也就是说进入上涨周期了,没什么可以阻挡
毛毛爱吃肉

20-05-01 11:28

15
参考去年5.6
9065

20-05-01 11:40

9
5曰晚12点准时挂跌停价
王秋丽

20-05-01 13:48

8
老川要下狠手了,以及后面情势的演变,A50反应过来就这么简单的事儿,多看看外面的消息就明白了,很多人都不看消息的
一根韭菜

20-05-01 12:07

8
看a50炒a股,这个准过吗
红盘升

20-05-01 12:53

7
昨天后悔没有全仓杀入,今天庆幸好在没有全仓。
股市密码123

20-05-01 11:41

7
炒个股挣的白菜的钱却操的卖白粉的心呀
勿言浮生

20-05-01 11:53

6
别的不说,除了疫情受益股,别的开盘核。。。
股海顿悟

20-05-01 12:00

5
A股一轮波澜壮阔的十年慢牛会启动的,没有什么可以阻挡的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