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上面没有一个搞清楚A50为什么跌
因为中概股,红筹股要回归了
这对所有的股票都是利空,但尤其利空现有的蓝筹股
而且这个回归,更深次的意味着,中美实质性脱钩的开始,以及之后·············(就不说了,说了发不出去)
59
别说50了,老美暴跌也没用了,
我们股市开启了波段上涨了,也就是说进入上涨周期了,没什么可以阻挡
15
参考去年5.6
9
5曰晚12点准时挂跌停价
8
老川要下狠手了,以及后面情势的演变,A50反应过来就这么简单的事儿,多看看外面的消息就明白了,很多人都不看消息的
8
看a50炒a股,这个准过吗
7
昨天后悔没有全仓杀入,今天庆幸好在没有全仓。
7
炒个股挣的白菜的钱却操的卖白粉的心呀
6
别的不说,除了疫情受益股,别的开盘核。。。
5
A股一轮波澜壮阔的十年慢牛会启动的,没有什么可以阻挡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