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消灭打板族,特大利好

20-04-28 07:34 16390次浏览
猎股老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族扭曲了股市投资价值,造成长线资金非常无奈的躲避进入市场,现在可好了,放心大胆进入市场,价值投资得以体现,劣质的股票不再翻江倒海,还股市纯正的投资场所,我好开心!!!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2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命运爱

20-04-28 09:02

1
打板客没有了,投机客永远都在。小老弟。
misakiyuna

20-04-28 09:02

0
对短线交易是好事 同质化交易减少了
飞向猎户座

20-04-28 09:01

1
虽然我不打板 但是并不否认打板是短线重要的组成部分  试想一下  没人打板 个个都来低吸 赚谁的钱
Txf奔跑

20-04-28 08:59

3
市场是人和人的斗争,规则的变化会在一定时间内改变人和人之间博弈的天平,但每个人的投机素养或者叫做投资素养不是一朝一夕改变的,也不是规则能改变的,厉害的人大部分还是会转型成功,原来做的不好的还是不会改变。。因为博弈的本质是人,人不会变
股市装卸工

20-04-28 08:51

0
你这个市场赚不到钱,换一个就赚了?仙股满地爬的时候你哭都找不到地方。
夜阑人未静

20-04-28 08:48

0
价值投资?说的自己好像有茅台一样
股大大1

20-04-28 08:47

1
打板族:你们赚钱了吗?
祺公子

20-04-28 08:38

53
我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总有人认为自己能在几千个股票里慧眼识珠,在最底部买入,拿他个5年10年,翻他个3倍5倍,来成就所谓的价值投资。总有人觉得t+0之后能准确的抄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肆意的在主力游资头上挥洒青春。我就认一个理,一个小学考试都不及格的人,跳出来说能考清华北大。。这个概率有多大,自己去品吧
割割就新高了

20-04-28 08:37

1
打板客,打的只是买点,实质是搞最强最猛的票。打板客应该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强攻击和猛核,配套使用。执行力杠杠的。
方任野

20-04-28 08:35

3
茅台500以下的时候不讲价值投资

1200多了来价投?

搞笑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