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打板客没有了,投机客永远都在。小老弟。
0
对短线交易是好事 同质化交易减少了
1
虽然我不打板 但是并不否认打板是短线重要的组成部分 试想一下 没人打板 个个都来低吸 赚谁的钱
3
市场是人和人的斗争,规则的变化会在一定时间内改变人和人之间博弈的天平,但每个人的投机素养或者叫做投资素养不是一朝一夕改变的,也不是规则能改变的,厉害的人大部分还是会转型成功,原来做的不好的还是不会改变。。因为博弈的本质是人,人不会变
0
你这个市场赚不到钱,换一个就赚了?仙股满地爬的时候你哭都找不到地方。
0
价值投资?说的自己好像有茅台一样
1
打板族:你们赚钱了吗?
53
我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总有人认为自己能在几千个股票里慧眼识珠,在最底部买入,拿他个5年10年,翻他个3倍5倍,来成就所谓的价值投资。总有人觉得t+0之后能准确的抄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肆意的在主力游资头上挥洒青春。我就认一个理,一个小学考试都不及格的人,跳出来说能考清华北大。。这个概率有多大,自己去品吧
1
打板客,打的只是买点,实质是搞最强最猛的票。打板客应该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强攻击和猛核,配套使用。执行力杠杠的。
3
茅台500以下的时候不讲价值投资
1200多了来价投?
搞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