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消灭打板族,特大利好

20-04-28 07:34 16388次浏览
猎股老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族扭曲了股市投资价值,造成长线资金非常无奈的躲避进入市场,现在可好了,放心大胆进入市场,价值投资得以体现,劣质的股票不再翻江倒海,还股市纯正的投资场所,我好开心!!!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2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强的春天

20-04-28 09:15

0
没有波动谁还炒股?
小把戏229

20-04-28 09:15

2
我想问一下:什么是价值投资?看什么标准?怎么估值?大家都用这个标准了,怎么还会有低估?

话说,消灭了打板,股市就没有短线交易了?追涨杀跌,也没什么不对,作趋势,不就是追涨杀跌?这个市场怎么玩,不是看你自己用什么标准 而是看大部分人用什么标准,抱上团了,才能赚钱.赚钱的哪一个不是形成了趋势,吸引后来者接盘?不然,你以为没有流动性的高价股真是你的财富?你又不是产业资金.
生态破坏了,会再建平衡,稳定后,会出现新的模式.所以,也别高兴 也别难过,也不用预测,就等市场自己走一波看看.
弯道加油

20-04-28 09:13

0
国家逐步规范这个市场,只要资金继续活跃就有得玩
leance

20-04-28 09:11

0
业绩好的票也可以打板
听风者

20-04-28 09:09

0
坚决拥护中央英明决策!应该今天就推行到所有股票。码的,现在冲天炮核按钮横行,一开盘几十万手,要不涨停,要不跌停!还不如扔骰子!早就该改了
高原孤影

20-04-28 09:07

1
什么逻辑,没了打板族,你低吸赚谁的钱
牛驶亿

20-04-28 09:06

1
没有打板的,你的股能够在涨停砸掉?只有绿着卖了,你信不信
方任野

20-04-28 09:05

0
泰国股市也好过你癌股
底裤小哥

20-04-28 09:04

0
打板族怎么你了?
系外星云

20-04-28 09:03

7
其实这都是很正常的眼红病心态。
看到别人模式赚得风生水起自己跟不上,所以他们肯定希望把牌桌掀了大家再来同一起跑线重新开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