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有波动谁还炒股?
2
我想问一下:什么是价值投资?看什么标准?怎么估值?大家都用这个标准了,怎么还会有低估?
话说,消灭了打板,股市就没有短线交易了?追涨杀跌,也没什么不对,作趋势,不就是追涨杀跌?这个市场怎么玩,不是看你自己用什么标准 而是看大部分人用什么标准,抱上团了,才能赚钱.赚钱的哪一个不是形成了趋势,吸引后来者接盘?不然,你以为没有流动性的高价股真是你的财富?你又不是产业资金.
生态破坏了,会再建平衡,稳定后,会出现新的模式.所以,也别高兴 也别难过,也不用预测,就等市场自己走一波看看.
0
国家逐步规范这个市场,只要资金继续活跃就有得玩
0
坚决拥护中央英明决策!应该今天就推行到所有股票。码的,现在冲天炮核按钮横行,一开盘几十万手,要不涨停,要不跌停!还不如扔骰子!早就该改了
1
什么逻辑,没了打板族,你低吸赚谁的钱
1
没有打板的,你的股能够在涨停砸掉?只有绿着卖了,你信不信
0
泰国股市也好过你癌股
0
打板族怎么你了?
7
其实这都是很正常的眼红病心态。
看到别人模式赚得风生水起自己跟不上,所以他们肯定希望把牌桌掀了大家再来同一起跑线重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