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全球股市除了美国其他国家公司都在本国或者某一洲内,照你的逻辑其他国家股市就没有活跃的了?
0
注册制,反正不管你什么模式,散户越来越难赚,一亏就惨亏,自然就退出股市不玩了。
6
世上从来没有什么价值投资,股市是内生市场,业绩支撑只是一个引起一致性的纬度罢了。全世界t+0注册制市场也只有美股有10年牛市,这是历史带给它的。所以别幻想中国可以复制,我们太年轻。
0
确实,不过以后打板真的机会越来越小。
1
深林里狩猎,难道还规定必须用爪子挠死的才行?我用牙咬的就算作弊?开什么玩笑
1
99%甚至99.9的都不适合价投,这个市场就是投机,最大的赢家就是减持。
2
打板是最能看懂趋势的!不会打板你连趋势都看不懂!谈什么价值投资!
0
整天拿着美股大牛市来意淫,很多人真可笑!
0
真是乱放劈,这种话都说得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