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消灭打板族,特大利好

20-04-28 07:34 16381次浏览
猎股老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族扭曲了股市投资价值,造成长线资金非常无奈的躲避进入市场,现在可好了,放心大胆进入市场,价值投资得以体现,劣质的股票不再翻江倒海,还股市纯正的投资场所,我好开心!!!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2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历险记

20-04-28 15:40

0
全球股市除了美国其他国家公司都在本国或者某一洲内,照你的逻辑其他国家股市就没有活跃的了?
泰山长生剑

20-04-28 15:38

0
注册制,反正不管你什么模式,散户越来越难赚,一亏就惨亏,自然就退出股市不玩了。
chilaw

20-04-28 13:16

6
世上从来没有什么价值投资,股市是内生市场,业绩支撑只是一个引起一致性的纬度罢了。全世界t+0注册制市场也只有美股有10年牛市,这是历史带给它的。所以别幻想中国可以复制,我们太年轻。
很久没去东湖

20-04-28 13:04

0
确实,不过以后打板真的机会越来越小。
庙下格格

20-04-28 13:03

1
深林里狩猎,难道还规定必须用爪子挠死的才行?我用牙咬的就算作弊?开什么玩笑
股市无泪

20-04-28 12:55

1
99%甚至99.9的都不适合价投,这个市场就是投机,最大的赢家就是减持。
35岁高龄了

20-04-28 12:52

2
打板是最能看懂趋势的!不会打板你连趋势都看不懂!谈什么价值投资!
牛市一万年

20-04-28 12:51

0
整天拿着美股大牛市来意淫,很多人真可笑!
我在等风吹

20-04-28 12:50

2
不能打板就不玩呗。不可能去为价投提供流动性的
专炒妖股

20-04-28 12:49

0
真是乱放劈,这种话都说得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