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楼主有没有想过,其实这两三年是很多趋势价值投资者的黄金投资时段,以茅台为首的大消费连续几年走牛创新高,包括去年启动的那一波趋势科技,很多翻倍了,反而是这几年的短线打板生态越来越差,所以楼主回想一下这几年,作为讨厌打板族的你,在这个对于你来说的黄金几年,赚到钱了嘛吗?跟上市场了吗?如果没有,那么试想一下,等真到打板族无板可打的时候,这部分市场最精英的一部分群体开始加入你的非打板模式,那么你的胜算是不是更低?所以建议楼主继续空仓休息!
0
你们什么资金量炒股?有个千百一年赚个百分十也有几十百来万了。
0
我绝不相信在股市里混的这些人收手不干了,把资金存入银行
8
拿美股来比就是笑话
美股NB公司都是全球输出
癌股基本都是内需,有啥可比性?
拿退市来说,那么多年有几只退了?投资者得到赔偿了吗?造假的倒是依然逍遥自在。。。
大批垃圾上市吸血,还能好?创板就一路北下吧
90
没有打板族你们这些价值投资者将死无葬身之地,整个市场一潭死水,任何人都不可能独善其身
0
100万亿资金往哪里去,楼市?债市?黄金?,都不是,只要股市价值投资得以体现,股市就是最好的资金落脚地
0
怎么取消涨跌停了吗?哪里不能打板了?
1
楼主一针见血,说到要害。
此举打击过度炒作,十分明显
4
上市9成以上是垃圾,好的几只早就在天上了,还利好?
创板一路北下
1
现在是空仓,准备5.1之后满仓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