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消灭打板族,特大利好

20-04-28 07:34 16391次浏览
猎股老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族扭曲了股市投资价值,造成长线资金非常无奈的躲避进入市场,现在可好了,放心大胆进入市场,价值投资得以体现,劣质的股票不再翻江倒海,还股市纯正的投资场所,我好开心!!!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2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呆哥

20-04-28 08:23

59
楼主有没有想过,其实这两三年是很多趋势价值投资者的黄金投资时段,以茅台为首的大消费连续几年走牛创新高,包括去年启动的那一波趋势科技,很多翻倍了,反而是这几年的短线打板生态越来越差,所以楼主回想一下这几年,作为讨厌打板族的你,在这个对于你来说的黄金几年,赚到钱了嘛吗?跟上市场了吗?如果没有,那么试想一下,等真到打板族无板可打的时候,这部分市场最精英的一部分群体开始加入你的非打板模式,那么你的胜算是不是更低?所以建议楼主继续空仓休息!
cmyy2

20-04-28 08:21

0
你们什么资金量炒股?有个千百一年赚个百分十也有几十百来万了。
股大大1

20-04-28 08:17

0
我绝不相信在股市里混的这些人收手不干了,把资金存入银行
方任野

20-04-28 08:16

8
拿美股来比就是笑话

美股NB公司都是全球输出

癌股基本都是内需,有啥可比性?

拿退市来说,那么多年有几只退了?投资者得到赔偿了吗?造假的倒是依然逍遥自在。。。

大批垃圾上市吸血,还能好?创板就一路北下吧
空门剑客

20-04-28 08:06

90
没有打板族你们这些价值投资者将死无葬身之地,整个市场一潭死水,任何人都不可能独善其身
猎股老妖

20-04-28 07:58

0
100万亿资金往哪里去,楼市?债市?黄金?,都不是,只要股市价值投资得以体现,股市就是最好的资金落脚地
zhangjeffrey

20-04-28 07:55

0
怎么取消涨跌停了吗?哪里不能打板了?
汀香十里

20-04-28 07:53

1
楼主一针见血,说到要害。
此举打击过度炒作,十分明显
方任野

20-04-28 07:53

4
上市9成以上是垃圾,好的几只早就在天上了,还利好?
创板一路北下
猎股老妖

20-04-28 07:46

1
现在是空仓,准备5.1之后满仓干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