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改成20%,打板的老哥何去何从??

20-04-27 19:55 35324次浏览
烧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创业板改成20%,打板的老哥何去何从??

还打板不

科创板没啥人玩
创业板会不会也没人玩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职业炒面

20-04-27 22:42

3
去玩st,总不能st也20%吧
小李神刀

20-04-27 22:41

0
是这个趋势,以后投资只有长线,再没有超短
欢乐猪

20-04-27 22:41

2
人家就是要你们死,还不明白吗
作手无极2019

20-04-27 22:38

1
明天大家砸盘创业板,让指数暴跌,引起*重视
辣子热地

20-04-27 22:36

0
还有t+0呢
歪打就正着

20-04-27 22:35

1
去惯例化,可以吗
lanbao288

20-04-27 22:34

0
是啊还有2千多只股可打,不少了,想要来钱快就去创业板,原来翻倍要10个板现在5个板就搞定。
裕龙

20-04-27 22:29

4
问题谁敢去封板,没有封板的谁敢去半路,没有半路的谁敢去低吸,那就没有脉冲一滩死水,那就没有差钱,就只能长期投资等公司分红,8O%的小散是不是基本都走了把钱交给基金呢,也许管理层就冲着少波动,去一上散户化的思路来改革呢
德行天下66

20-04-27 22:27

1
是KHB  科幻板!
快乐炒股哥

20-04-27 22:23

2
KCB CYB都死水一滩,集中精力做主板,主板除了机构大票剩下的范围更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