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去玩st,总不能st也20%吧
0
是这个趋势,以后投资只有长线,再没有超短
2
人家就是要你们死,还不明白吗
1
明天大家砸盘创业板,让指数暴跌,引起*重视
0
还有t+0呢
1
去惯例化,可以吗
0
是啊还有2千多只股可打,不少了,想要来钱快就去创业板,原来翻倍要10个板现在5个板就搞定。
4
问题谁敢去封板,没有封板的谁敢去半路,没有半路的谁敢去低吸,那就没有脉冲一滩死水,那就没有差钱,就只能长期投资等公司分红,8O%的小散是不是基本都走了把钱交给基金呢,也许管理层就冲着少波动,去一上散户化的思路来改革呢
1
是KHB 科幻板!
2
KCB CYB都死水一滩,集中精力做主板,主板除了机构大票剩下的范围更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