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改成20%,打板的老哥何去何从??

20-04-27 19:55 35323次浏览
烧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创业板改成20%,打板的老哥何去何从??

还打板不

科创板没啥人玩
创业板会不会也没人玩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趁火打劫

20-04-27 23:23

0
v888888

20-04-27 23:22

0
大哥哪才40点,60点,当天天地板,第二天卖,再直接核按钮跌停
滴笃

20-04-27 23:20

2
就怕主板也跟着改!
李帅帅c

20-04-27 23:17

0
终于有机会,跟各位打板的老师一起成长了
低手中的低手

20-04-27 23:10

15
最大的利空是科创板

利好:主板中小板,板客全去中小板了
最大利空:科创板。因为科创板门堪比创业板高,这下想玩20%的直接有创业板玩了,谁还玩你科创板?
uuu1018

20-04-27 23:07

0
创业板20个点封涨停,这需要多大的资金去拉板,一个不小心啪的炸板,又是大面一晚。
台前幕後

20-04-27 22:55

1
都低吸谁抬轿啊,以后一潭死水
加喜

20-04-27 22:43

0
  证监会停止创业板发行股票了,本批开板次新将是现有涨跌停规则下的最后的创业板股票,  且行且珍惜吧!
喜欢芸芸

20-04-27 22:43

0
这个智慧,还炒什么股?不玩创业板的股票不就行了吗?这样就集中玩主板,不是变相减少了很多股了吗?
凌烟阁主

20-04-27 22:43

11
@裕龙 都是洋买办们盲目接轨,小散存在有什么不好呢,逼着小散退出市场,真是阶级固化的最好路径。各个行业基本红利期吃完了, 连炒股的路都给你封死,还怎么努力跨阶层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