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大哥哪才40点,60点,当天天地板,第二天卖,再直接核按钮跌停
2
就怕主板也跟着改!
0
终于有机会,跟各位打板的老师一起成长了
15
最大的利空是科创板
利好:主板
中小板,板客全去中小板了
最大利空:科创板。因为科创板门堪比创业板高,这下想玩20%的直接有创业板玩了,谁还玩你科创板?
0
创业板20个点封涨停,这需要多大的资金去拉板,一个不小心啪的炸板,又是大面一晚。
1
都低吸谁抬轿啊,以后一潭死水
0
证监会停止创业板发行股票了,本批开板次新将是现有涨跌停规则下的最后的创业板股票, 且行且珍惜吧!
0
这个智慧,还炒什么股?不玩创业板的股票不就行了吗?这样就集中玩主板,不是变相减少了很多股了吗?
11
@裕龙 都是洋买办们盲目接轨,小散存在有什么不好呢,逼着小散退出市场,真是阶级固化的最好路径。各个行业基本红利期吃完了, 连炒股的路都给你封死,还怎么努力跨阶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