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改成20%,打板的老哥何去何从??

20-04-27 19:55 35322次浏览
烧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创业板改成20%,打板的老哥何去何从??

还打板不

科创板没啥人玩
创业板会不会也没人玩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净意天天天

20-04-27 23:46

0
我也想问
zhjjwing

20-04-27 23:40

0
炮子哥,请教益生股份还可以吗,最近走得弱
矮子火炮

20-04-27 23:38

24
利好打板的兄弟,以前每天抓一个涨停,一年才赚222亿倍,现在一天一个停一年624100000000亿倍,打板客都应该澎湃起来。
绍兴股民

20-04-27 23:35

0
打主板呗
老股新生

20-04-27 23:34

0
引入国外投资者才是上面想要的,谁会在意韭菜们……
开水冒泡

20-04-27 23:33

0
要跟随变化,跟不上环境改变的恐龙灭绝了
职业炒面

20-04-27 23:32

2
找工作吧
滴笃

20-04-27 23:30

0
没有涨跌停,会全玩大股,其余80%都是仙股,没人玩的。
老股新生

20-04-27 23:30

1
个个低吸,没人抬轿,越吸越低
滴笃

20-04-27 23:24

0
新上市的前五天不限涨幅,创业板全改成2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