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改成20%,打板的老哥何去何从??

20-04-27 19:55 35321次浏览
烧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创业板改成20%,打板的老哥何去何从??

还打板不

科创板没啥人玩
创业板会不会也没人玩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之信仰

20-04-28 07:28

0
百分之几都不是事,关键⎧T+0⎫要同步
作手无极2019

20-04-28 07:27

0


点火拉板玩不转了,创业板一潭死水是必然
烧白

20-04-28 07:23

1
是10万股,@股天乐
烧白

20-04-28 07:19

0
而且创业板也设置了单笔最高10w手…233

@股天乐 兄把这句加在主楼可以不)
6影帝6

20-04-28 07:08

0
就是不让你们打板,怎么滴?
华丽转身2019

20-04-28 00:26

0
价值投资,找年报和一季报增长的股,国家让长期投资
xinqu1hao

20-04-28 00:24

0
肯定利空 因为又门槛了  10万  两年
净意天天天

20-04-28 00:15

1
低吸即使涨了当天再回落也挣不到。
mao320

20-04-28 00:03

0
是利好消息,无疑的,市场缩容了,资金还是这些,有利于主板、中小板炒作。
yazh

20-04-28 00:01

2
本来就是个赌场,还不断的改规则。
以后要记得:
1.实施以后,弱市进600和000,强势买300和688。
2.实施以后,600和000会有底部一字板,300系列很难很难很难见到了。
3.实施以后,只要低位的大白马蓝筹都是进货机会,炒高的300系列散户请隔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