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问题是有几个人敢封板?看看科创板有多少能涨停
0
那些觉得厉害主板的人难道没有,想过,如果在创业板实施好了之后,主板难道不会实施吗?只是时间问题,等到全部实施完了之后,TO还会远吗? 散户们大量只能去销户咯。
0
真跌起来,60点只是起步价,因为第三天还有低开
0
那么科创板存在的意义是什么?都nima用脚投票。
0
这下好了,又一个板块没法打板了
练手的打板法给废了一半
3
创业板搞20%制,那当初搞什么科创板?
这不是脱裤子打屁,还外加扩音器吗!
0
用脚投票。
0
先了解印度股市,若可以,转战印度股票,暂不知印度涨跌停是多少,但印度是上升期国家,股票市场比我们还久。
0
1
原来好多股一板带一冲,也就是头天封住,第二天最高涨个百分之二 三,刨去手续费,板客也挣不了多少,有的甚至还赔。还有的一板就炸,就更别说了。而新政后,上面这些全部被过滤掉,而且新政后,每天涨停比原来减少,所以选择起来肯定更容易,更纯粹,对原来靠打板赚钱的板客是利好。科创板主要是由于资金限制,所以冷冷清清, 因为找不着接盘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