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四万实盘,十倍封贴

20-04-27 18:30 5994次浏览
一进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操作并警醒自己。资金3.2万,今日操作:跌停出深粮控股 ,尾盘农产品 冲板时8个点买入。复盘:龙虎榜资金体育馆4500万,上海分2600万,中信红宝石(怀疑上海分马甲)2700万,玉兰路2400万(南宁百货 2700万主封助攻),蚌埠1600万,远大路1600万,养家1700万。这些是做多的主要力量,今天卖出里没有知名游资,判断还有高点。热点除了周末的创投利好,只剩农村电商了,龙头供销大集 放量5板,榜单豪华,农产品3板后断板,明天看反包,前排首板南宁百货玉兰路2600万主封,四川美丰 佛山8500万主封,其他的图形和榜都没感觉。明天预期供销大集缩量加速板,农产品反包,前排可以看看。如果供销大集竞价不及预期,或农产品竞价深水无承接,竞价减半仓,杀跌清仓。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进二

20-05-20 10:37

0
今天吃面了,开盘买入拉芳股份,梦洁股份爆量7板封住就买了补涨的拉芳股份,忽略了御家汇的暴跌,买完就瀑布杀绿,标准的出货图形,这碗面是跑不掉了,连续两天操作失败的教训是一板不能打,接力一板风险太大,符合我的操作模式是接力二板和打三板,下个周期好好操作,这个周期就这样完了
一进二

20-05-19 15:08

0
资金3.4万,尾盘竞价割了国民技术,EDA龙头申通地铁继续一字,我格局到收盘也算给足面子了,中国长城都拉了,国民技术不拉,盘面看是庄股,资金不敢动,错过了今天的大涨,情绪票几乎都涨停了,而我却在割肉,看来还得做二板接力,打一板风险太大。今天指数,情绪全在高位,明天跌是必须的,晚上看看美国什么造型再说
一进二

20-05-18 12:20

0
又可以提前复盘了,周末有西部开发利好,判断永福股份一字,供销大集高开,结果都不及预期,永福股份板卖,供销大集竞价卖,现在看来都卖错了,但是谁又知道什么是对呢。接力票里只有大连重工能买,排板中间跟着撤单了,再堆单就买不到了,放弃了,午盘看指数稳了,个股在调仓,问题不大,打了一板的国民技术,看着形态和气势比较好就上了,现在开板,预计下午指数要爆,看看能不能回封吧,这个主要是套利的,估计问题不大,本周一定要空仓,感觉不太好,先看看这波带量反弹怎么样吧
一进二

20-05-15 10:41

0
收工了,分三仓,一个永福股份排板,供销大集低吸加追高(低吸没错,追高错了,省广没封板就应该等的,结果过前高就追了,估计要吃面了),今天最大的错误是对泉峰汽车的判断,昨天次新庄股反包效应+今天三情绪股都没崩,就应该低吸泉峰汽车的,结果怂了,开始做三板,就当买个教训吧
一进二

20-05-14 13:22

0
资金3.2万,又回到开帖时的金额了。竞价疫情线就完了,三个情绪标都开的不错,昨晚外围又跌,今天开的很强了,没有核按钮,泉峰汽车拿到上板一看情绪标居然都玩冲天炮,感觉情绪不应该这样连分歧放量都没有直接就上来了,这样很容易被砸,看了下泉峰汽车的封单不是很大就出了,二封也都是小单封的,不过没抛压很稳。和昨天一样轴研科技上板,我一封没打进去就撤了,7板开板就要完。上证和A50在5日线下,深证和创业踩5日线,感觉要崩,华盛昌,省广午盘崩了,轴研科技也不稳,尾盘有可能派面。这波周期正式走完了,后面就是杀高位,一直杀到三板情绪反转算结束,现在就是等。这个周期从4月28日情绪反转开始,由供销大集翘板开始情绪反转,29日中迪投资京威股份汉缆股份继续带动情绪,这三个5月7日将高度定在5板完成情绪反转任务,后面由华盛昌作为龙头,轴研科技作为高度,省广集团作为中军继续上涨,今天龙头7板,中军4板,跟上一个周期一样结束了,开始退潮后面会杀一波情绪,现在空仓等情绪再次反转再开仓,可以休息几天了。
一进二

20-05-13 13:33

0
今天收工了,提前复盘,资金3万,泉峰汽车冲板买半仓,排板半仓。今天继续延续本周的强分歧走势,周一判断退潮没退,周二走深V,今天居然来了个低开震荡走高,情绪又回来了,看看华昌盛,轴研科技正川股份,龙头梯队完整,还有省广集团又板了,与以前最大的区别是没有龙头,没有核按钮,几乎天天强分歧再走强,早盘盯着高位股,就一个4板和几个二板,于是盯着谁先上3板打谁,就上了泉峰汽车,这行情真鸡肋,对了没大肉,错了没大面。看看尾盘华盛昌会不会派面
一进二

20-05-12 15:16

0
资金2.9万,昨天尾盘买了汉缆股份,今天下午本平卖了,本周走的很怪异,大资金休息,连板梯队不好,但是题材多,每天涨停也不少,就是抓不到,赚钱效应越来越差,下周开会,本周应该跌了,每次跌下去就拉上来,连续两次了,明天再跌下去估计就拉不回来了。明天周三抄底证券,本周最后一次操作了,然后空仓等暴跌
一进二

20-05-08 18:51

0
资金2.9万,5个点卖出中迪投资,这波操作还是很满意的,所有细节都想到了,昨天就盯着它跳水捡漏呢,水下半仓竞价半仓加满,早盘有割肉的冲动,还是忍住了,感觉会有供销大集那样的翘板,不过资金比较猥琐,午盘翘下午拉红,昨天开盘是7.5,箱体下沿是7.6,上沿是7.8,所以到下沿的时候直接清仓了,如果突破上沿涨停就打板买回,冲到箱体遇阻之后就是一路出货,没有买点就放弃了。今天是高位断板第二天,出货也差不多出完了,下周一是标准的开仓点。市场高度压制在5板,华盛昌湘佳股份都是5板,下周会带着次新调整,四板没有,3个三板代表疫情,特斯拉,军工都不看好,二板也没有好的概念,只能从一板里找,数字和芯片还是得到资金的认可,比如佛山的国民技术,章盟主的国脉科技,下周一开仓这两个。
一进二

20-05-08 13:41

1
本来想一直拿着中迪投资点等地天板的,但感觉是跟风电子城,并不是走独立的龙回头,电子城封单不稳,中迪投资5个点清仓了,如果错了再打板买回来
一进二

20-05-08 11:53

0
今天不操作了,持仓中迪投资。昨天尾盘买的和今天水下买的都是合格的,今天按核按钮的资金是最不合格的,从翘板情况看是有集团资金进来了,跌停板的16万手瞬间扫光,资金规模已经上亿了,今天板就证明龙头地位并继续向上拓展空间,今天涨停就证明新周期开始,能走几板看市场。涨停即龙头,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