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24复盘:建仓奥特佳和海陆重工

20-02-24 19:43 24693次浏览
妖股操作模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24复盘:建仓奥特佳和海陆重工

早上乾照光电 不及预期核了!(以为会开在-2,-3左右,没有想到低开-6呀!肉都只剩肉末了)

奥特佳本来昨天下午回封就应该打板的,有事没有看盘没有买到!早上直接买了!

海陆重工和乾照光电的竞争海陆重工赢了!就打板了海陆重工了!

欢迎大家来新帖交流!多多留言讨论!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2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妖股操作模式

20-02-24 21:08

4
是我的话,一般割得很快,因为我需要去买真正的龙头,资金绝不能让别的股票占着。
妖股操作模式

20-02-28 10:05

3
通过前天昨天的杀跌,再叫上今天早上的致命一杀,今天留下的高位股的风险就没有前两天的大了。
火炬姜

20-02-26 14:58

3
火炬姜

20-02-26 09:58

3
关注点:量到健康且封板=健康   量到且不封板=弱
妖股操作模式

20-02-24 20:51

3
秀强股份死了,那有2种可能,1,其他的高位股多活一天就调整。2,高位股接力,继续炒,那这几天最高的股票就剩奥特佳海陆重工北玻股份了。今天市场走的就是第二种,那我们就先手进入。明后天就不被动了。
奔向目标

20-02-28 16:51

2
@钱运来 道恩这种断板股我的最爱,由于新力金融的影响,今天犹豫了,没上。这个板好在换手充分封板。其实每一波行情都有一种赚钱图形的出现,从模塑开始,就专做断板,直到今天新力金融失败。我反思两点,一情绪是真不好;二是不是这种模式随着市场进化要失效?周一观察是否烂板,如烂太好了!不烂重点观察尾盘。另外,高度关注和胜,和胜的量还少些。
火炬姜

20-02-27 20:03

2
2.27火炬跟帖复盘:
总体:系统性风险== 恐慌加速,高位断头== 否极泰来
北玻:7+7+2+4-9=11亿赚,9-7=2亿套== 明天双压生死线 健康量13亿
湘电:21-12=9亿套== 缩量换少== 反包预期大 健康量9亿
反思:手要快,心勿贪,敬畏大势
钱运来

20-02-27 15:38

2
今天好想搞道恩,最后还是忍住了,忍得胃出血。空仓好难。
交易节奏

20-02-26 21:16

2
短线的核心就是买最强股。纯粹简单,知行合一,牛人做牛股!!感谢分享。
追逐孤狼

20-02-26 18:30

2
常铝明天涨停是不是龙头请问能不能去打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