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24复盘:建仓奥特佳和海陆重工

20-02-24 19:43 24720次浏览
妖股操作模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24复盘:建仓奥特佳和海陆重工

早上乾照光电 不及预期核了!(以为会开在-2,-3左右,没有想到低开-6呀!肉都只剩肉末了)

奥特佳本来昨天下午回封就应该打板的,有事没有看盘没有买到!早上直接买了!

海陆重工和乾照光电的竞争海陆重工赢了!就打板了海陆重工了!

欢迎大家来新帖交流!多多留言讨论!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2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怕瓦落地方

20-02-24 22:56

0
厉害了
耳东宝头

20-02-24 22:51

0
明天就知道谁在裸泳了
混沌仔

20-02-24 22:47

0
我也买了高位奥特佳,今晚外围都在大跌,,好方啊明天。。
一股超人

20-02-24 22:12

0
奥特佳等于奥利给
妖股操作模式

20-02-24 22:04

2
谢谢兄的复盘。
妖股操作模式

20-02-24 22:03

0
多总结,多实践。
妖股操作模式

20-02-24 22:02

1
明天肯定有冲高呀,今天阳线,挺好看的。
妖股操作模式

20-02-24 22:01

0
我不操作这些,也不知道呢,对龙头妖股倒是有一些心得。
妖股操作模式

20-02-24 22:00

0
这个只有天知道了。
妖股操作模式

20-02-24 21:57

0
好呀!最硬的板。不过明天继续缩量上板的话就要小心一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