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友情提示:明天不要去追口罩

20-02-25 16:52 11656次浏览
低手中的低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口罩明天多数熄火,龙头最多后天,明天追口罩的人要等上证50 00点才解得了套,我是好心提示,真的不能去参与了,像什么科技股,就算套了还有得玩,天天有概念炒,口罩这个东西,要遇到疫情才行。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站后四楼

20-02-25 17:22

0
根本就不敢买,逻辑一点也不硬
大海旁边

20-02-25 17:05

6
口罩风口的时候不炒,现在炒,逻辑已经不在了。
两万融资

20-02-25 16:58

0
支持,前排龙头买不到,买到可能就是坑了。需要冷静看待。
ray9291

20-02-25 16:57

0
口罩都是散户在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