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友情提示:明天不要去追口罩
20-02-25 16:52
11656次浏览
低手中的低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口罩明天多数熄火,龙头最多后天,明天追口罩的人要等
上证50
00点才解得了套,我是好心提示,真的不能去参与了,像什么科技股,就算套了还有得玩,天天有概念炒,口罩这个东西,要遇到疫情才行。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站后四楼
20-02-25 17:22
0
根本就不敢买,逻辑一点也不硬
大海旁边
20-02-25 17:05
6
口罩风口的时候不炒,现在炒,逻辑已经不在了。
两万融资
20-02-25 16:58
0
支持,前排龙头买不到,买到可能就是坑了。需要冷静看待。
ray9291
20-02-25 16:57
0
口罩都是散户在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