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关注一下韩国最新情况了再发言比较合适。真香定律屡试不爽
0
不是口罩 是口罩原料 那四五个 二波五个板起。
1
口罩最大的逻辑并不是缺口罩,涨价。不管特斯拉也好芯片也好,炒什么磷酸铁锂、超级电容,GaN新手们没你们那么好理解力,疫情-口罩紧缺,简单明了的逻辑新手们看着就懂了。。这才是逻辑,至于哪天结束,新手接不住那天就结束。。
1
谢谢低手兄。兄不必和那些杠精抬杠。。不管说什么总有唱反调的。。真正关注你的懂的自然懂
1
不可能的。我不可能去买口罩股,要不这十多年白炒了。科技,特斯拉什么我都可以接,口罩不可能去接的。
0
交流没有问题,有不同看法也很正常,有幽默感也很好,但淘县很多说话阴阳怪气的人,这个我不喜欢。
0
大盘那一波下杀太凶,泰达开板我卖了,显然我是卖飞了,回封质量这么好明天肯定大肉。
0
机构清仓口罩跑路了
2
我还是哪句话:口罩明天多数熄火,龙头最多后天,明天追口罩的人要等
上证5000点才解得了套。
一些喷子可能又会在时间节点上找问题,比如时间比预估计的提前或晚半天一天的,我知道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