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晚上美股大跌,,甚至大跌几天,,科技股玩完进入调整,,疫情股爆炒你信不??我炒了几天科技股赚了一点感觉很疯了,,今天上午换入疫情股,我觉得我做的很正确
0
不追口罩,错过时机了,早两天还差不多,讲真,这口罩二波完全是国外疫情爆发的预期炒作,且不说会不会全世界大范围爆发,就算爆发了又怎么样,又不是只有中国才生产口罩,等到需要的时候,机器一开,产能就哗哗的来了。
0
楼主意思明天去追科技股,,,我今天刚清光了科技股全入了口罩,,看明天咋样吧,,我有实盘贴的可以去看,,,今天科技股确实卖飞了因为美股大跌,。唉
0
追海王生物吧
3
口罩股要抄到一季度业绩兑现的时候!
更看好口罩原材料!!!
0
其实口罩到什么位置不好说,可上可下,看资金的认可程度,内需大于国外,国外疫情只是二波的催化剂,实际口罩需求量,复工潮一定大于宅在家的消耗量。
1
哪个上市公司是专门做口罩的啊?不是卖材料,就是做药的,兄台!
0
三成仓躺在
道恩股份里,我认同楼主的说法,口罩瞎跟风,道恩目前是安全的,明天敢开缝,我就敢加仓
5
这位楼主的意思,他满仓科技特斯拉,大家就不要炒别的了,来接他的股,不然,资金都被分流了,他还怎么赚?
1
楼主就是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