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想你”在发什么神经?

20-02-25 11:48 1043次浏览
土老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赚了几十亿现金难道不是钱吗?还尼玛跌成这样。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土老肥

20-02-25 12:47

0
只要这交易最终完成了, 002582 不可能不上20元!
毛起涨

20-02-25 12:41

0
好!
武进不绣

20-02-25 12:40

0
公司钱太多,都怕被贪污了。
土老肥

20-02-25 12:09

0
我还以为我的跟贴被股天乐拿去下酒了呢。半天才出来。
土老肥

20-02-25 12:07

0
总市值才52亿,却手握40多亿现金。有这么多钱,转型干什么不行啊!
如果买个芯片公司,会不会也涨10倍?
土老肥

20-02-25 11:59

0
@股天乐  你们审核帖子的速度也太慢了吧!
土老肥

20-02-25 11:56

0
总市值才52亿,手握40多亿现金,转型干什么不行啊!
如果买个芯片公司,会不会也涨10倍?
土老肥

20-02-25 11:54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