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操老师我感觉你才是超短线王者!你不会是故意给我们看这个小账户的5000元实盘。自己大账户则逆向操作!深藏不露牛人!
1
既然是打板错了就认换下一个,可不能短线变长线啊!我吃了这种亏太多了
2
其实操老师选股还是很牛的,卖时多等1分钟就都涨停(而且都是比卖价涨10%)第二天还能再涨停。
会不会是投资金额太大了,心理承受不了?下次改成就买100股,看看心理能不能承受得住。
操老师,帮我看下
300055 万邦达能不能价值投资?
4
操哥,请贴今日实盘贴图啊,要坚持下去。才贴2天就结束实盘了?
0
阿操 我传授你一招半式的吧 集合竞价买要考虑成交 你这种连板股集合买最简单是对比龙虎榜资金 大单扫了多少
2
请尊重操老师
4
最强娱乐人物 阿灯都不如你
2
操总,考虑到您现在的总资产,300相当于10%的收益,这还不高?
3
操老师,你的目标你怎么能忘了,三个月600万,翻1200倍啊
5
贵操,我相信你一个月最多亏90%,不会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