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就不简单 奥特佳明天接核按钮将吃大肉!明天9点23我会发目标股的!欢迎你明天来回帖!
0
@ylty2011 别人不打赏你怎么会有稿费呢?当月满100元了下个月就可以提取,谢谢!
0
还有一点就是今天砸的有点深,可能跟大环境有关系
0
今天有人上泰达股份了吗?昨天上北玻股份的今天继续涨停板!明天就得小心了!
0
明天你们干龙头首阴就行了!如果明天600318板了我可以考虑后天集合竞价砸!然后再集合竞价后干目标股!
0
@JISAK 600318也是龙头啊!我怎么能轻易卖出龙头呢?
0
@牛市一万年 可以呀!我徒弟在淘股吧就叫“龙头首阴战法!”
3
操神,收我为徒吧!
0
从此操老师股票操盘风格会转到 冲天炮一气呵成 地天板 行云流水 日肉16%家常便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