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家谈谈买单理论,纯属个人虾扯蛋,希望能误导大家。
某天,一个江湖大佬举办了一次盛宴,酒席已经准备好了,但还没有人动筷子。终于,有个别人饥渴难耐,想搞点肉填一下肚子,但刚动手就被大佬的马仔把手都砍了下来。这下大家懵逼了,都在瑟瑟发抖。
过了一段时间,大佬入席,开始喝酒吃肉,个别胆子大的,也偷偷跟着吃,嘿嘿,竟然没事。慢慢的,不少精明的人也在偷偷吃肉。
酒过三巡,大佬吃得差不多,就走人了,马仔也带走了。这时候傻的都知道,不会再有人来砍自己的手了,放心入场吃肉,一时间位置都抢没有了,手脚慢的还要排队等候。
酒席继续,吃得早的人,也撑得差不多了,慢慢的都撤了。再过一段时间,酒店要关门了,但忽然发现还没人买单,这咋办?
@灯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