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操老师,你一说去做价投,市场又开始好了!!
还是继续冲天炮啊,不然价投5000块,什么时候才赚到100万!
3
0
操哥 粉丝即将破万啊
1
0
贵操,泰达会不会板
0
1
1
@萨拉齐 天天放过大牛股!天天亏钱!这不是一个好办法啊!
0
操老师啊,别做价投了,亏了明天集合进价抛了继续干就行,几种模式夹杂根本干不起来,你这票顶多也就亏几百块钱,你的600万,上亿的目标丝毫没有影响的
2
操老师才出来贴单2天就回去搞价值投资啦!这也太快了吧,你的集合竞价不行,试试冲天炮,在把你的镇楼图贴出来稳定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