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卖完了!!截止收盘亏了10% 按道理不应该亏钱的哇!我思考几天又回来玩 是不是哪里有问题
0
最近亏了15% 为什么呢。。不应该呀,以我的判断应该是赚钱呀,难道不是我想的那样?
0
0
0
0
0
今天睡过了 什么都没看 起来就把
东方财富卖了 明天继续厮杀
0
如果真的是新手,建议先拿一万出来玩玩,炒股没那么简单的!就算你在这轮牛市赚到钱迟早也会还回去的!
0
周一看竞价吧, 东财今天出现分歧, 午盘有冲高,但是抛压太大. 周一如果高开建议止盈, 盘子太大, 除非大盘板块很强, 不然封板可能性不大.
新鹏股份 昨天出现分歧, 走反包没走出来, 放量走弱, 这个位置放量很危险, 今天开盘后有冲高, 但是很快就走弱, 一直到尾盘都是弱势, 所以这个票走弱回调是确定了的, 开盘尽量逢高止损.
0
我信你个鬼